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4:10: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超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有一家很有名的華人超市,門牌掛著一個寫著99的超市,它裡面賣的東西很多也很齊全,台灣商店有的它都賣,中國的東西它也賣,舉凡從吃的到用的,都有!!~~所以在這裡可以看見台灣的米酒.萬家香醬油.味全.新竹米粉.義美牛奶糖.一匙靈洗衣粉~這些都不稀奇....!這邊比較稀奇的是賣場放的音樂~~~~!!你會說這有啥稀奇??!!不是啊~~它放的音樂大概是十五二十年前的國語流行歌曲,什麼高明峻和一個女生合唱的.林慧萍.薛岳.紅孩兒~李恕權~~反正就那些人啦~~原汁原味哦~~不是翻唱過的..所以還聽的出舊卡帶的音質..我好久沒聽到這些歌這裡居然賣場天天放~~還真怪,我心裡總是暗想,這該不會是99老闆當年從台灣移民帶出來的什麼十大金曲專輯的,然後來了就一直都放這些了!
不過我喜歡到中國超市買東西,可以選到我會做的食材,煮起來比較好煮,哦...對了!我都會把結完帳的收據收著,順便可以學認一些食材跟雜貨的單字,很多哦~像高麗菜是GREEN CAB~~大白菜就是NAPA~~紅棗DRY DATE...還有很多...蠻好玩的說^^

台長: 瑞琪兒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加州陽光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暖氣機(中央空調的哦)
此分類上一篇:PUB(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