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1:50:5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PUB (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在這邊我幾乎是沒有朋友的,或許是我剛來的緣故,而且又只有我一個女生,但好在公司有一個女同事shell,她是台灣人移民到這裡來有十年了,自然我變得跟她最好,我們常一起講話,一起去外面散步,她中文都會講,只是偶爾詞不達意,鬧出一些小笑話,不過基本上她是個單純的女孩,沒有什麼心眼,也不愛八掛,可是她似乎有段小荒堂的過去,現在還荒不荒堂,我想是比以前好吧~據她跟我形容的,不知道是我生活的太正常了還是怎樣,我覺得她從前做和看的那些事,都是我沒想過的,不過也足以了解美國青年瘋狂玩樂的一面!!
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說要帶我去pub玩,這倒是讓我平淡的生活增加了一點樂趣!她早上在公司跟我說,有個pub發邀請函來,問我想不想去,在這邊去pub玩好像都要先訂位之類的發email,然後才會幫你預留可以優先入場,總之我是答應她了...
到了晚上,說真的我還真煩腦我該穿啥,但是記得shirly跟我說她之前去美國的pub唯一和別人最大的不同,就是全場她的衣服穿的最多,有鑑於此,我當然拿出我最薄又露最多的衣服,ㄏㄏ~~其實就細肩帶和短裙ㄇㄟ~然後大約九點半~她就開車來接我了...

台長: 瑞琪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加州陽光 |
此分類下一篇:PUB(二)
此分類上一篇:鋪了綠色地毯的小山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