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0:48: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潛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腳邊,或是心裡潛伏,有時,我感覺到一隻獸。
淺淺的均勻的呼吸,好像他其實並不凶暴,且溫柔多情。
然而仍是有情緒起伏的,那是一種臨界點,順著心裡的缺口爬行,他開始旅行,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常常我站在我所該站的的地方呼喚他,他總是聽不見,或著應該說,他是學不會回頭。很多事情發生總在後悔以後,就好像也許我站的地方並不是我該來的,那不是我的領地,但我卻不想移動,文字不通我不想改過,想著你我不會說出口。
總之,獸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了,他不回頭的原因有很多,然而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事情的結果,也許今天一個人的行為有很多不同的理由和藉口可以撐住,可以為你偽裝,撐起厚厚的刺,但防備的背後,只有蕭索。
常常我會想那隻離我遠去的獸,我不停的對自己說,不管他旅行到什麼地方,終究還是會回來。
自欺欺人,不過也只是如此。

台長: 表裡不一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