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1:56: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拎娘
我快死了
第一次覺得死神離我很近
今天上班上了十二個小時
有爽到真的

而且都rush是怎樣
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嗎
準備讓我們在今年的尾牙大吃一頓是嗎

剛剛接到妳打來的電話
差點有想要哭
好一陣子沒有聯絡的我們
其實心中一直都是有著彼此的存在
很莫名其妙的緣份就這樣的被牽了起來
雖然不常聯絡
但至少在對方發出求救訊號的第一秒鐘
總是會很明白地被發現並接收到
真的很感動
我好想好想好想妳

剛剛一路上吹著冷風騎著車回家
竟然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我家中庭的鐵門就在我拿出鑰匙要開門的當下
ㄉ一ㄚ的一聲就開了
天啊
超恐怖的啦
希望不要有人幫我開之類的
還是我有念力啊
好噁心呀!
吐了吐了真的
幹拎娘
今天整整上了十二個小時
下了班有種想哭的感覺
真的是超累人的
第一次上班上到想用訐譙來形容上班的心情
四肢和腦袋都不是自己的了
好累啊好累啊
寫完這篇日記要來去睡覺夢周公了
明天又是一整天上班了

台長: summer小鬼high翻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