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09:34: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角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場遊戲裡    我演著獨角戲
看著舞台上妳和她一齣齣地演著
反反覆覆的看著妳掉下的眼淚
今天我們的角色跟她和妳的角色是在同等的位置

但我不會那麼的登徒子
除非妳當著我的面跟我說妳不愛我了
沒有辦法去想像當兩個人分開後還能炒飯
才再說不是不愛了
而是現實的環境逼迫兩個人來分開
既然現在這條路她能夠陪妳
而妳也替妳們的愛情畫下了期限
這到底算什麼
把這樣的一段愛情當做是遊戲嗎

幹!!那一切都是屁話
什麼時候妳才能成熟一點長大一點
很抱歉昨天傷了妳
但是妳所講的一字一句就像電影的片段一樣
讓我想起兩年前和我在一起的她
一字一句的割著我的心

對!!或許因為在乎才會覺得妳的話刺耳
但可否替我想想在妳講出這句話的同時我會有怎樣的想法
我討厭我自己
卻沒辦法討厭妳
我討厭我自己是因為怎麼還是可以如此愛妳
我討厭我自己是因為怎麼還是可以如此疼妳

在這場遊戲裡朋友都說我玩不起也輸不起
但自己卻信誓旦旦地說著玩得起也輸得起
妳賜給了我死刑
一個永遠無法平復的傷口沒辦法癒合
但為什麼我還是愛妳

該討厭妳們的不是嗎?
該恨妳們的不是嗎?
但是我做不到
我也知道我不是聖人
朋友都說妳怎麼可以忍受的這麼久

或許吧!!我是一個爛好人
改天該把自己的腦袋剖開丟掉算了
爛人爛人爛人爛人爛人我是一個大爛人

台長: summer小鬼high翻天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