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8:04:07| 人氣113| 回應0 | 下一篇

開張大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去年是慘淡的一年,打從離開元X期貨之後,來寶x已一年多了,南部市場好難經營,地下賭盤一堆,不識相更是一票,非法的盤口人員跑來合法公司搶生意,我真該自備錄音設備然後報警並請調查局來抓人。撈過界了還明目張膽在合法期貨公司的營業處搶客戶!真是目無法紀。

去年為了完成出書的理想,棄業務開發於不顧,拿自己收入來博前程和理想,唉~真不知自己在想啥?是對市場的著迷和熱誠吧。
搞到最後,還被那莫名其妙的經理以常未到公司為由,拆我的座位。真的很XX,連我最基本的辦公室格局都被破壞,如何去經營業務上的事。

年前還有那不知哪來的白爛客戶,開戶亦沒找我,還好幾次打電話問我盤口下單的事,怎會一堆這種爛人,還口口聲聲說是因為覺得我專業能力強,開課教的內容很好、很實用.....

可都沒想過,我出來職場工作就是為賺錢,這些人連開戶都不願意,怎賺得到他的錢,無利可圖,我又何必開課教給他們真材實學。

雖然小弟我至今在期市仍是小盈小賠的局面,但至少我在股市至今仍保持著「不敗」的紀錄,近四十筆交易幾乎可說是全勝出場。多少也累積尚稱及格的實戰經驗,加上入行以來,不斷在向業界蒐集資料及向幾位前輩請益,也總算理出期貨市場的架構。

去年底也總算如願達成出書的理想,將一些在業界執業的心得,與有緣的投資大眾分享。

台長: Welly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公告篇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