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19:08: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了的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一定不懂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應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我沉默 你的話也不多
我們之間笑著什麼不說
哎唷~我笑後表情終於有點難過
(握著你的手) 問你決定了再走

我突然失敗的笑 像著淚水般閃耀
睡不著它搖啊搖 來到你的面前繞
你淚水無聲的掉 說會記住我的好
我也彎著我嘴角笑

你的美已經給了誰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了解離開樹的葉
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
我的世界你不在裡面
我的指尖已經彈出血
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一定不懂(你已經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應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台長: Su*S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