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18:36: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pecially For Tsz C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的生日,
本來想說昨天晚上零時零分
寫篇message到你的留言板去,
可是,因為太睏的關係卻很早便睡去。
於是,我今天終於受到懲罰囉……
今天午息,
世史組的同學到茶樓吃老師請的飯,
我這個讀數統的也偷偷跟的跟著去,
因為我不跟他們吃的話便會剩下自己一個人。
這次午飯的菜很不錯,
可是,它的份量只是適合減肥中的人吃。
總之,我的胃袋就這樣像饑饉三十似的
餓了一整個下午…… (111-.-)
吃過飯後跟同學到球場邊看籃球比賽,
同學用心看的同時我卻在想事情,
突然籃球彈過來,同學全都閃開,
只有我還呆呆的站在那邊。
那個球最後打到我的耳朵…… ( -.-# )
我今天怎麼會這樣潦倒?
所以,我下一次在你生日的時候
一定會在零時零分寫篇message給你的!
總而言之,小苦妹祝你生日快樂!!~~~ (^O^)/
說起生日,我們已有兩年沒有一起過了。
而且,很久沒有見到你。
不過,我希望遲一陣子真的可以聚在一起,
一齊慶祝生日。
P.S. 看到這篇文章後快去留言吧~~
若不是的話,我會很傷心。

台長: Su*S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