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3:53: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也就成為一種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白的生命。

昨晚回到家很累,躺到床上連隔壁鄰居的吵鬧聲也聽不見就睡得死沉。
半夜醒來洗了個澡,躺回床上。再度醒來之後,我記得兩個夢。

一是和J到某個看似廢墟的地方探險,
一是夢見我和D在打打鬧鬧。
詭異的是夢中的D身材很好,腳很細長,穿著現在走在街上那些年輕美眉穿的超短迷你褲,紮起兩隻馬尾,(事實上她頭髮剪得極短),我很色的摸了她。
她的下面。我清清楚楚記得用左手從股溝的地方朝陰唇摸了過去,那個部位應該是會陰吧。

在msn遇到D時,我只說了這夢。夢和兩隻清純的馬尾。
沒提到猥褻的部分。

否則想必她以後都不跟我說話了。


這代表了什麼無從考證。

很久一段時間沒跟夢中的這兩個人說話,她們倆在真實世界也並不是太了解我的真面目。因為我總習慣隱藏起一部份的自己,而那個部分到現在不曉得為誰而保留,似乎是自己強迫自己隱藏起來的。
我真的會遇到一個懂得我,懂得我埋葬底層的性慾,的人嗎。或者我是否相信我有能力獲得這個「不存在的戀人」?

這個奇怪逼迫人的時間節點上,我似乎沒有理由去思考這樣子看似無解的問題,事實上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在我的未完成論文。(或者說未開始)
我花在意識流的時間多得驚人,驚訝得連開車都可以邊流眼淚,或者我應該轉行去當眼淚替身。

快樂難道是種植在「必須」和「應該」身上麼?
我知道我有千百個應該怎麼作。卻不快樂。
還是換個角度想,我知道我怎麼作都會不快樂,那麼,我要怎麼作才能脫離陷入不快樂的泥沼啊?

重點不是拿來當作藉口用的。
我要和自己對話到什麼時候,才能清醒的面對現實?
面對我該認真尋找、並思考人生以及論文方向的這檔事?

夢境清楚地印在我的腦中,就再也睡不著了。
我醒了約一個小時,不斷地流眼淚。心底的小孩又吶喊著,慌亂地撞擊我的肺腑,整個軀幹像通了電流般酥麻。我強烈地渴望一個擁抱。
與安撫,撫摸的同時附在耳旁對我說,有我在妳身邊,別怕啊。

我掩飾不了的脆弱感與焦慮急速上升,慌亂更甚。
生命走到一個停頓點,我竟連抬起一隻腳的氣力都沒有,靈魂像被鎖鍊套住,我死命地拖著她向前走,走,因為旁人走得很快,很急,他們對你說,加油喔,要跟上大家的腳步。不要脫隊了。
我的靈魂駐足在一隻美麗的兔子旁,肉體繼續前行。
我的靈魂想要休息,疲累的肉體醒來復沈睡,復甦醒,沈睡,甦醒。路人問,妳累不累啊?

不累。

我沒有理由累不是嗎。
恐懼時間的消逝,恐懼生命的往前邁進,恐懼我的靈魂卻堅持停留在某個記憶節點。我應該離開,我必須離開前往下一個階段。
我必須適應時間的變動,適應是讓自己好過一點的選擇。
或者,適應放了自己一馬。適應我目前最必須面對的就是,我無法適應。

台長: sugarcube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