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0:10:4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從來都沒有爬出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鼻涕和眼淚不值錢的拼命奔流
彷彿再多一點就會氾濫整個臉似的

我想我的臉頰就快要氾濫成一條又臭又髒的黃河
從眼渦的泉源繞過兩頰的黃土高原
河水夾帶著香奈耳粉餅細土一直沖刷進塗滿唇蜜的渤海灣



吞 自己的眼淚
在難過的時候我還是不會忘記舉手之勞做環保



芭芭拉在我的手上磨蹭
來自於有別於我的個體溫度
我哭的更用力她就喵的更急迫
不長進的主人不長進的急忙尋找出口
安慰的字句都像喵喵喵般無法讓我圖得改變

我明白要自己拉住自己的手努力向上攀爬的
無時無刻的使出吃奶的力氣
然而我從來沒有想像中的堅韌勇敢
不斷的將垃圾亂七八糟倒入一些相干不相干的人身上








我彷彿他們帶著滿身的臭味用怨恨的眼神盯著我








i'm sorry我不勇敢
我想我還躲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棉被洞裡

從沒有爬山來過








像是沒有出口般的迂迴
像個無理取鬧的小孩要人哄著才肯吃飯







或許我只是在跟自己玩一個永遠都沒人來尋我的捉迷藏



台長: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