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23:24:2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去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3/2012 勁潮濕, 有怨氣

男人煩, 女人更煩, 我命犯女上司, 只要上一級是女性, 即使不是直屬, 我也可死得壯烈!! 請不要再為芝麻綠豆之事煩著我, 我真得很想"打實你"!!!

當相隔10,4281km時, 盼能每天相見, 總有著各式各樣的辦法, 打破時間跟地域的界限... 但偏偏, 當近在咫尺時, 卻頭也不願抬起, 什至視而不見, 招呼也不想打... 為什麼呢?

近期有朱古力恐懼症, 現在家中的朱古力之多, 快要打造世界紀錄來.... 我沒有擁有朱古力皇國的夢想, 也不多懷有渴望吃朱古力的念頭, 已經有一堆過期, 一堆溶了.... 又來一堆, 一盒又一盒.... 其實... 我不開心時才會找朱古力吃的, 近期沒事要傷心得找朱古力來大吃一番, 因此我那個朱古力皇國日漸龐大, 收的比吃的快, 已轉贈到沒朋友再想要.... 難道... 我快會有傷心事, 因此上天早贈我這朱古力皇國? 最大可能是我會因再受不了衰女人的氣而加入失業大軍, 終日以朱古力填肚!

冬去春來, 天氣潮濕得很, 濕度百份之97..... 很恐怖!!!  但...沒事恐怖得過我家生菇!!! 

台長: 雪晴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