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00:08:2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8-2011 晴 心情指數: 一般

已經在新公司個多月了, 還是很想離開... 心儀的公司邀論我上班, 我卻不好意思請辭... 該怎麼辦好...

真是活該, 自己公司事不忙, 走去忘前公司的事.... 難道我真的想吃回頭草嗎? 想也不要想, 一回頭, 四面楚歌, 老細會怪我, 老友會罵我...唉.......

又見到... 剛巧站到門前又見到.... 我計過, 最高峰一日見7次以上..... 很得人驚.....

很想到新公司上班, 但已經上班了又不願轉... 很想回舊公司... 可是已經離開了沒理由回... 我這人真到底是怎樣生存的? 為什麼還可以好好的活到現在? 想的總是得不到, 不想的總是伴在旁....

楊生來電通知, 10週年了... 我不得不服他...  他的語出驚人險些讓我喘不過氣.... 謝謝你...  希望10年好了, 因時間很保貴... 我不想, 拒絕你第3次... Friend Ship Forever~

還以為, 你唯一未換走, 也不能換走的, 是那樣.... 想不到, 會是你的腦... 為什麼... 你會這樣? 我到底欠了你什麼? 有點懷念... 如果再來一次, 結果會一樣嗎? 你近況... 好嗎?

還有2個月時間, 好好的決定去還是留, 要是決定去的話, 是次我要放大假, 做懶蟲, 山窮水盡才返工!!! 呵呵呵呵! 又要煲"醉後決定愛上你" 收筆, 呵呵~

台長: 雪晴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