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00:02:33|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電影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th oct.,2006


上個星期,好像看了很多電影





記得早陣子租了幾套電影,一套是戀戀巴黎le divorce
另一套則是去年渡過了十週年的情書


前者,很法國很法國
戲裹頭任何事都特別慢,就連小步跑都不太常見
我沒去過法國,不知道那裡是否跟戲的一樣:

那裡的女人很優雅,鼻高得來帶點高傲
從名牌的手袋抽出香煙,輕輕的用手指夾著


戲最後用一個Hermes的Kelly bag作結尾
播著輕快的音樂,手袋隨風飄走


---------------------------


另一套情書,本來也在電影中心拿著考慮
考慮租不租回家,好歹也怕會流淚,嘿嘿

戲中的情節不太多,中山美穗的感覺有點桂錀美
同樣是短髮,生病時又不肯看醫生

不知道是否掛念一個人太久,到有機會跟他說說話
通常只會懂得問:

你好嗎?

可能在這些時候,愛不愛,念不念都不再重要
似乎過得好不好,方為最令人安心的問題


藤井樹那一個冷酷而帶點頑皮的笑臉
中山美穗寄相機去請人拍下藤井樹跑過的跑道

這些,都很細膩,嘿嘿



-----------------------------



又另外一天,去了電影中心看在晴朗的一天收檔
一間小小的舊電台,三十年來每個星期六都會做直播,唱一些舊歌

戲中的DJ,全都上了半百
似乎上了年紀的人,記起往事往往特別清楚
Meryl Streep唱歌很好聽,嘿嘿
show,似乎是live的才好看

故事很簡單,但就是看得出一份人與人的感覺



--------------------------------


最後,在星期尾看了一套電台剛剛說上了一星期就賣了九百多萬的電影


論特技,沒有
論幽默,沒有
論緊張論感人論可愛論意義,我認為沒有


最難受的,不是我看了一套我不喜歡的戲
而是我看到那些所謂笑位讓人受落

所以,有不同的地方上演不同的電影
不同的電影又會上演不同形式的故事
不同的故事又會被不同需要的人受落

就是因為有太多不同,而太多不同又會受著相同的引力去自行分類
所以就有一樣東西叫”另類”出現了


頭一次看完了一套電影之後,心裹面有些不忿


然後,我發現了一條問題問問自己


「我有多久沒在戲院大笑呢?」


上一套應該是小蟻霸,嘿嘿
卡通比真人的還要有深度,有內容



最後,我發現我看電影的心態
似乎又不同了,嘿嘿




台長: zoo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越.龜.圓

米高
你有無睇過”疾走羅拉”ar?
鏡頭,分鏡,過場非常一流,暫時是我最欣賞的一套的另類電影
2006-10-08 12:56:18
版主回應
無播!真係?係播忘記左你對d鏡頭好敏感tim,嘿嘿!等我下次叫你同我去睇戲比下意見!哈哈

ps估唔到你會留言好開心
2006-10-09 02:0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