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19:39:4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乍暖還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早一點回家
吃一口冰凍的果撻
然後施施然去洗一個仔細的澡
換上一套整齊的格子圖案睡衣
帶著浴後的氣味坐在電腦前
一手握著滑鼠
一手緊握著一個涼涼的梨子
一邊聽著收音機傳來細細的聲音
另一邊一路哼著電腦hi-fi傳來的歌
我喜歡這一種安全感
兩種聲音同時存在
會確保我在播完歌曲後的每分每秒都有聲音存在
原來聲音對我來說的確是很重要
這陣子
耳朵傳來的都是別人的聲音
我舌頭都變得不靈活了

好想好想夏天快一點來臨
我當真完完全全討厭這一個乍暖還寒的天氣了!!
在周遭這些涼涼的氣氛下面
我只想有一串又一串的陽光照下來
帶給我一些快樂

我記得今天自己說過一句令自己感動的說話(土老""")
我參加了饑饉三十
我其實真的很討厭開口叫人給我錢!!
開到口,誰也會不好意思收起銀包罷
簡單的一句"我沒錢"也只令場面難堪
其實自己也曾是"我沒錢"的一群
總是為那用來不知花了到那裡的一文幾毫而心痛
今天
一位"我沒錢"同學再次輕描淡寫地說"沒有錢"
同時
我也輕描淡寫地回應一句:
"沒錢,總好過沒東西進肚"

沒錢,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找東西吃
但沒食物,我可沒有氣力去拿錢回來
即使找到,我又是再花力氣找食物回來
找來找去,最終我們最需要的
不就是一早可以去找的食物罷
相比下,鈔票和糧食就好像一條直路和迷宮
大家通去的都是同一個目的地,同一個目標
但我們常給物質等東西矇著眼睛
帶著我們走那條迷宮
經過多番障礙
到的,還是那一條一早準備好的直路所能通往的地方


這一個遊戲,很無聊罷...


親愛的,

我其實並不是你想的那樣"熱血青年"
當然我的確相信我所說我一切
不過同時,我的確是有一點點作大
我很想你知道我所說我的確是可以發生
我知你也知道
可能就像你所說的,沒了勇氣

怎樣也好
怎樣也先定下一個目標或一個小小的理想罷
朝著這個方向行,
你的目標可能隨著腳步而變
不過,勇氣卻會一點一點找回來
這邊的老細怎也會為你驕傲!! (哈哈)



台長: z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