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2:03:0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stly , roxy , lovel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th july,2006



today is a roxy day !!


一早,回到學校領獎,其實也挺爽
畢竟沒試過一人連續上台領五個獎,嘿嘿


眼見到台上的老師有的依食不捨,有的雙眼發紅
嘿嘿,其實也很無奈
明明是沒辦法再繼續工作下去,但就好像被說成自願榮休一樣
聽著什麼退休愉快.....................


由於等朋友安的到來,我唯有一個人四周逛逛
懂我的朋友,應該很清楚我向來只穿藍白灰的衣服
嘿嘿,但今天我買了一件黑色的
價錢,款式一定不值那一個價錢(其實都只是250)

唯一值的,它是一件由他人親手設計及自行手繪出來的tee
我,當然很支持這些有二手店裹別人的自家品
同時也很希望將來別人也會支持我的,嘿嘿


同一天,我又買了一件adidas背心
summer is here,let’s show our shoulder !!


然後,便到了今天的主題
嘿嘿嘿嘿,去看由我做主角的加菲

朋友最開心的並不是可以去看garfield
而是可以跟一隻garfield去看garfield 2,嘿嘿
原來,的確很像............................

賤到出汁,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晚上就跟媽媽到了又一城
當然是看看我的roxy丫,嘿嘿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哈哈
之後去了很久很久沒到的marks & spencer
嘿嘿,我見到四周都有我喜歡的那個model的相
試衫試到我停不了手,買薑餅也買到我笑瞇瞇,嘿嘿

最後,當然是去逛逛taste
這些,才算是市場嘛
我們需要的意大利粉,面包,火腿,薑餅,牛油餅
就是在這些才買到嘛,嘿嘿
逛得我們多高興,哈哈哈哈

本來還打算去olive,不過沒時間了
逛了一整晚,看了一整晚


開心到我想嘔,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開心當然是見到一排排bikini同拖鞋掛在我的面前,嘿嘿


p.s 今天跟你msn,談了比想像中的多
我會煮飯給你食的,哈哈哈哈,真開心




pic here is the quicksilver
so damn cool..................






台長: zoo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