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14:00:3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rd se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牙膏




"雪白牙齒的確人見人愛,老師、牙醫、衞生署、老爸都說用牙膏刷牙對你有益,於是全城日刷夜刷;但原來大家都糊裡糊塗做了白老鼠,皆因牙膏內所含的氟是極具爭議的化學物質:氟對身體組織造成損害,引發癌症、腦損傷、降低甲狀腺功能、情緒病。

一支家庭裝牙膏所含的氟化物份量足以毒死一個小孩。不少研究發現,牙疾與現代人飲食習慣(如甜食和汽水)有關,証實用牙膏並不是防止蛀牙的根本方法。

其實用濕牙刷醮點海鹽刷牙,一樣可令牙齒潔淨和口氣清新,而且無毒兼天然!同樣,檸檬亦可使牙齒美白,刷牙後用紗布沾點檸檬汁擦拭牙齒,不但可以使牙齒美白,牙床也較不易出血。"


information from
http://www.life123.org/



miss ho問過我
"你似乎很忙,但其實這陣子你除了忙跑步,到底還有什麼?"

我記得我當時腦袋是凝住的
其實有一個答案是第一時間己出現
但我並沒有吐出來
反而將它躲起來
"嗯...沒什麼,我在忙一些不一定要去忙
但忙了會更好的事...可能"

很玄嗎?
其實不好意思吐出來的答案是

"我忙著了解這個世界"

吐出來令我自己也打了一個冷震=.=
但這的確是一令我滿意而直接的答案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


我曾經很熱發跑步
無論有上課,休息,我都會利用這一點時間來發發夢
夢中看看自己在比賽中獲勝的場面
整天也想勝出,每次練跑也只是為練完會有進步而練
不用說體力,腦袋都想得疲累罷=.=

現在,我依然熱愛跑步
不過我愛的是跑步,不是勝利
旅行之後,我曾經有質疑運動這一個目標
運動員,似乎是一個自私的行業
為的就只是自己的理想,目標
當然,可能你會認為在奧運勝出的能帶來光榮
但這一點點光榮,對別人的生活
似乎起了不多的作用

不過
我依然希望達到這一個理想後
用自己一點點的感染力
去幫助這個世界
然而,練了這麼久
我現在先知道,或是一向也知道,只有現在先做到
原來,做什麼也是貴精不貴多
用腦袋去想想,原來也是重要的一環
同樣地,原來盡力而為
比起帶著expectation去練習
效果明顯會好好多
anyway,take everything easy, man :)


其實我們現在的生活
影響的,可能是地球的另一個角落
無論是一張紙,一張廁紙
又或是一個簡單的遊山玩水
at the end,we still be the one who suffered
無論喜歡或討厭geography
我想每人都不會討厭這個地球,討厭旅遊罷?
就讓我們看看世界的另一端正受著我們什麼的影響罷!!

http://www.nationalgeographic.com.tw/default1.asp

只需要花$45,或是到library隨意借一本國家地理雜誌看看
你便會知道這個世界從來沒有遺棄你
遺棄世界的,就只有我們

我知道有我這個日記的人不多
但所謂貴精不貴多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哈哈)
我不是在幹什麼有意義的事
我只是希望大定由這刻開始會為意身邊的一切
清水,食物,或是你現在用來開電腦的電
從來不是必然的
地球是會報復的




這篇日記好像有點hard sell~""

台長: zoo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