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2:47:0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3:16
我當真很久沒在這個時候還不肯捲在床裹了

假期我到了thailand
這是一個另類的thailand
在那裡,我感覺到愛,簡單,好客,驕傲
雖然只是短短我七天的旅程
但我相信它對我的影響一定不止七天
可能是很久...很久,什至可能是一輩子
現在過了都有一個星期了
記憶,片段開始矇糊
感覺沒有之前的那樣糟了
剛回來的我
回不來,我的心回不來
我回味泥地的聲音,無所事事的生活
現在,淡了
尢其打從今天最後的workshop起
回來不了,捨不得的就好像只剩下我一個
我最不喜歡談現實
但這回,我似乎也要回去我自己的現實裹

前數天我感覺很差
一直坐著,坐著
什至到醫院裹坐坐
在那一刻,我的確是相信我有心病
不過那不是我入醫院的原因=.=

i have wondered i was only the important person in the past seven days
i cannot imagine that i miss the trip to an unexpected level
but actually,i found that
i am not only miss the place,the people,the atmosphere
in fact,i miss the time with you,the place with you,the talk with you
i didnt get this friendship for a long long time
really a long time
maybe the trip was so perfect is because of your join
i dont dare for more
i agree i used to,but not now
i learnt the word which is called "enough"

今天可能是我們最後我一次見面
我不怕不再見,只是希望最遲見面的時候
會是我們相約的時候

有陣時事情好像會懂得一窩蜂衝向你
早排的心痛,突然突然又跑到自己來
我知道你和thailand一樣
雖然只是短短的日子
但對我的影響不會只是一陣子的
miss you always,my cat:)

p.s今天在地鐵看到一句說話
"如果世上的廣場多一點,邂逅也會多點嗎?"
p.s然後在朋友我日記中看到
"success isnt permanent,and failure isnt fatal"



2月16日
這是朋友所說的一個magic age
不過可能我在thailand的日子令我好像渡過了一個早來我生日一樣
我不像以往的緊張,興奮
反而我視這天為一個平靜的一日
不過當然,本來不太緊張的我
最後裹是給12點的sms,icq,電話
一點一滴令我慢慢興奮起來=.=哈哈



原本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記下
但隨著時間,想法,感覺也變得不一樣


台長: zoo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