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20:54: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 - 8月 ~ duet ~ 內 博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喜歡。 下雨、討厭☆

【喜歡、討厭】

我現在喜歡的東西是棒球的電玩遊戲。 比起經由不斷的比賽來育成選手、要做出一個自己獨創的隊伍、裡面所包含的深奧學問、才是更讓我著迷的地方。 而且我本來就最喜歡玩電動了呢。 我討厭的東西是雨!! 真的、好討厭。 早上起床如果是大晴天的話、我的心情也會好的不得了。 我最喜歡太陽了! 要是下雨的話、我的心情也會一口氣降到最低點。 我最討厭全身弄得濕淋淋的了。


【開心、悲傷】

我們家養的狗狗Leon、最近學會”趴下”了喔! 一開始訓練的時候、是我抓著Leon的手、讓牠趴下、然後要牠乖乖的維持這個姿勢不動……牠做到之後我就稱讚牠「Leon、你好棒!」。 然後這樣一來牠好像就懂了呢、大概才花了15分鐘左右就記住了。 當時Leon看起來好開心的樣子、當然我也是開心的不得了啦! 然後、悲傷的事情是、在比賽棒球的時候、以往我明明應該可以跑的很輕鬆的、但是我卻跑的很辛苦。 跑的雙腳無力、搖搖晃晃的、心想「不行!好累啊!」(笑)。 體力的衰退讓我受到不小的SHOCK啊……。


【快樂、不甘心】

和喜歡太陽的理由一樣、到了夏天、衣服也變的輕便、所以很棒(笑)。 T恤加涼鞋、很輕便吧? 今年我已經買了3雙涼鞋了呢。 早上起床換衣服也很輕鬆、而且我最喜歡穿T恤了、好期待夏天的來臨喔~。 至於讓我覺得不甘心的事情是、旅行。 本來聽說有超便宜的夏威夷旅行團、所以打算全家一起去夏威夷玩的! 尤其是奶奶、她很認真的、馬上就準備好護照了(笑)。 可是、最後因為行程沒辦法配合好、所以旅行的計劃也只好先擱著了。 雖然我也知道、海外旅行得要煩惱的事情有很多、最好不要太急、要準備妥當才好、但是還是覺得遺憾。 夏威夷啊……一定有很多很多的陽光吧~。 總之、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希望真正的夏天快點來呀。

台長: 凱蒂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