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4:37:4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 - 8月 ~ duet ~ 關西小J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芙大王決定戰!!☆

【必賽過程】

1、 在限制時間的10分鐘之內、5個人大口的咬著堆成了一座小山的50個泡芙。 早在比賽前他們就已經快等不及了「好想快點開動喔-」、因此、從第一口他們就塞的滿嘴都是囉☆

2、 正當我們覺得、快吃競賽的戰況已經進入白熱化了嗎?的時候、「好好吃喔~!」結果竟然是很普通的在品嚐著美味……。 「裡面有好多蛋奶餡喔~」真鳥、別忘了你現在正在比賽啊~!

3、 濱田則是向我們展現了他的鬥志、大口大口的咬著泡芙。「不行、肚子開始撐起來了」才吃到第二個而已、這麼快就要放棄了嗎?

4、 真鳥和中本的眼中突然閃過一道光☆ 「來吧!」原本還以為他們要一較高下的、沒想到他們竟然拿起了泡芙往對方的臉頰上塗下去!?

5、 口中塞著泡芙、一臉困擾樣的大智。 「是很好吃沒錯、可是我再也吃不下了。 剩下來的可以帶回家嗎?」 、 喂!

6、 臉上沾滿了泡芙餡、手上手臂上也都是泡芙餡、但是這5人依然沒有忘記大胃王&快吃王的比賽嗎!? 「沒有飲料啊?」(中本)……喂!

7、 最後。優勝者是在一旁默默的吃個不停的山碕薰太! 雖然他的臉上也沾滿了泡芙餡、但他依然在10分鐘之內吞下了5個泡芙。 「薰太是泡芙大王!」拍手~。


◆ 山碕薰太

我根本就只顧著吃、完全忘記現在正在比賽了(笑)。 一開始我就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吃的下5個、可是吃到第3個左右的時候開始覺得有點吃力了呢~。說到吃甜食的話、我可是第一名呢。 如果是吃壽司或是麵包等等其他的食物的話、那我說不定會輸給中田。 我記憶中好像沒有過吃了一大堆東西的經驗、可是去吃迴轉壽司的話、我每次都可以吃10盤以上的唷。 壽司我最喜歡鮪魚、燒肉我最喜歡的則是鹽燒牛舌。 如果比賽吃煎餃也不錯吶……我有自信可以吃掉30個。如果真的有要比的話、從當天早上我就不會吃任何的東西了、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來一決勝負☆


◆ 中本進也

真好吃! 我大概吃了2個半吧。 我是第一次一口氣吃這麼多泡芙呢。 平常都是吃1個的嘛。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甜的、像是蛋糕啦、巧克力什麼的(笑)。 我平常很少一口氣吃很多東西的。 壽司也是頂多吃個2盤半。 我還討厭吃白飯……。 吃飯的時候我也幾乎都不會再來一碗的。 還有啊、牛奶跟青菜我也討厭。 雖然我喜歡吃肉和魚、可是生魚我也不敢吃。 像是鮪魚啊、鮪魚肚我都不敢吃。 我還真的是很挑嘴耶。 不過、如果大胃王比賽或快吃比賽是有獎品的話、那我就會努力吃(笑)。 譬如說……山P的簽名之類的!!


◆ 林 真鳥

泡芙、真的超好吃的!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可以吃的下更多的說、可是因為有時間限制的關係、害我只吃了3個而已。 我吃東西很慢的。 平常我如果一口氣吃掉3個泡芙的話、都會被媽媽罵的、可是如果有很多時間的話、我可以吃掉1500萬個!! 一個小時內可以吃完! 到目前為止我的大食紀錄嘛、小4的時候曾經一口氣吃掉了8碗的飯。 我記得那次好像是因為有很好吃的香鬆、所以才吃掉了這麼多。 如果是吃壽司和燒肉的話我一定也可以吃很多的! 如果是章魚燒的話我可以吃更多!


◆ 中田大智

我吃掉了3個半的泡芙呢。 現在整個肚子裡滿滿的都是泡芙陷(笑)! 不過、好好吃喔! 我每次如果有和朋友約好見面、在等朋友的時候我都會吃泡芙喔。只是、平常都只有吃1個。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口氣吃掉3個泡芙呢。 不過我倒是有吃掉100個章魚燒的紀錄。 因為在家裡開章魚燒派對、和朋友一起卯起來吃、很輕鬆的就吃掉了100個以上。 不過、吃完之後撐的躺在房間裡滾來滾去的就是了(笑)。 請下次一定要比賽吃我最喜歡的燒肉、拜託你們了!


◆ 濱田崇裕

我吃掉了3個泡芙、現在好飽喔。 好好吃、我本來覺得我可以吃的下5個的說、結果還是沒辦法……。 平常我吃的都是那種皮軟軟的泡芙、今天吃的這種、外皮酥酥脆脆的、真的好好吃! 關於大食的回憶嘛、我記得我之前曾經有過在迴轉壽司店吃掉20幾盤壽司的紀錄。 不過、我在吃燒肉的時候會吃的更多! 因為我很喜歡鹽燒牛舌和韓式生牛肉呀(笑)。 最近都沒有去吃燒肉、好想吃喔~。下個月我們就以燒肉來一決勝負吧!

台長: 凱蒂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