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02:53:2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 - 8月 ~POTATO ~ 內 博貴 × 龜梨和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fine play ☆

龜梨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嗎? 我可是記的給它很清楚的喔~」

內  「你幹嘛突然變成關西腔啊(笑)。 我當然也記得囉-。 你從一開始就對我很親切友善、我真的很高興呢!」

龜梨 「小內你那時候突然就對我說起鬼故事哩」

內  「對呀對呀、我還記得龜梨那時候被我的鬼故事給嚇的半死呢(笑)」

龜梨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唷(笑)。 不過啊、說起來、小內在面對前輩的時候不會過分拘謹的呢。 對我而言、我覺得這一型的人比較好相處唷。 如果人家對我太拘謹的話、我會覺得很空虛的」

內  「……我是不大會去意識到那種前輩、後輩之間的輩分差距的吧。 不過、你讓我覺得尊敬的地方也是有很多的喔」

龜梨 「你又來了~(笑)」

內  「我說的是真的啦~。拿棒球方面來說好了、在我心目中、我覺得龜梨你的程度看起來根本就跟職業選手差不多。 不禁讓我覺得 ”這個人不是Jr.、他是職棒選手吧”(笑)」

龜梨 「你在說什麼啊(笑)。 小內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上次分成東西兩隊比賽的時候、你不也很努力的嗎?」

內  「說努力是有努力啦、可是我們的實力相差太多了(笑)。 第一、我根本完全沒有體力哩。 才不過跑到一壘而已、我就快喘不過氣了、還差點要昏倒咧(笑)」

龜梨 「你這傢伙到底幾歲啊(笑)」

內  「就是因為覺得自己這樣實在太慘了、所以我現在有在努力要增強體力了啦」

龜梨 「這麼說來、最近阪神虎隊的氣勢也旺的不得了吶」

內  「龜梨同學、你身為”Tigers.Jr.”的一員、一定也覺得很高興的吧?」

龜梨 「當然高興囉~。 今後我們也會以我們的方式來給阪神隊加油、讓他們的氣勢能夠越來越旺!」

內  「如果真的獲得優勝的話、那真的是很讓人開心的對吧」

龜梨 「對呀。 所以說棒球真的是很有趣啊、不管是欣賞比賽或是自己實際下場都一樣。 小內呀、以後你來東京的時候也來跟我們一起比賽棒球吧」

內  「啊-、我想參加!」

龜梨 「那、下次我們和(堂本)光一前輩他們一起比賽的時候你要來唷」

內  「我會去的! 只是我幫不上什麼忙就是了(笑)」

龜梨 「你幹嘛變的那麼沒氣勢啊」

內  「那你幹嘛要用關西腔說話啊(笑)」

龜梨 「有什麼關係嘛、我也常常去大阪的啊、而且我喜歡關西腔喔。 我講的還不錯吧?(笑)」

內  「……是講的不錯(笑)」

龜梨 「對了、下次我去大阪的時候、你要幫我好好介紹大阪喔~♥(笑)」

內  「那是當然的囉。 如果下次J2000要在大阪舉行比賽的話、那我們就在前一天一邊吃燒肉一邊開會吧(笑)」

龜梨 「好耶-、那你要帶我到好吃的店家去喔」

內  「好! 你就放心的交給我吧(笑)」

龜梨 「我現在就已經有夠給它期待了呢~」

內  「連最後也要用關西腔啊(笑)」

台長: 凱蒂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