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1 01:42:2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幻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幻景
---------------

我大步跨在那如水草波動的草地 似乎連腳底都融化 和著露珠流去

這緊貼著湖畔的美麗 幾乎將我的呼吸奪走 放任它和湖水的蒸氣結合

我撫著粗糙枯啞的樹皮 額頭靠著 轉一個圈 就見著了一片死也甘願的天

是天籟在吟唱嗎 還是靈魂的禮讚

我不敢相信 我聽到了迴盪在波光間的神聖話語

除了我之外 一切都是靜止的

像落下的水珠被 frozen 的瞬間 皇冠般的燦爛 凝結於究極的一點

而風它愈是吹 我愈覺得自己形如巨石

有著偉大的高聳樣 肅靜的 沉默呼吸

所有水面的倒影 和我

繞樑於耳中的音 和這顆心 一起昇華

到達一個 你永遠摸不透的幻想世界

餘音懸吊著......still......

台長: Su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