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1:15: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打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開始一些打包的東西,對於我而言,我想第一個考慮要打包的東西就是相片、日記本、和朋友的通信及卡片...等等,因為我必須記得這些在台灣的日子,必須記得這些回憶,記得我的朋友們。

從國中一直到大學和死黨所傳的小紙條,我都很認真的保留著,有時會想:萬一哪一天老了失去記憶時,起碼看到這些東西,還可以確定那些日子的存在。

我常常會一個人不知不覺的回到曾經有過快樂的那段時光裡,想著有誰在現場,想念著他們及過去的歲月。雖然喜怒哀樂都有經歷過,但是我的回憶卻是選擇"快樂",我認為這是正確的選擇。因為沒有人喜歡一天到晚活在痛苦的陰影裡,日子還是要過,那就開心痛快的過吧!

不過,也只有開始在整理這些東西的時候,離開的感覺又更為強烈。一件一件的翻著,一頁一頁的看著......我多麼希望能笑著說再見,對朋友、對你,笑著說:等我喔!要保持聯絡喔!不要喜歡上別人喔!要不然我就飛回來痛扁你!

這樣的離別,比起哭泣,我想是好太多了。

但是你們也都知道我是一個情緒氾濫的人,獅子座誇張的個性加上巨蟹座多愁善感的性情,到時水淹機場的,除了我以外,不會有其他人。

======================================================
圖片來源:http://pro.corbis.com/default.aspx

台長: Su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