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3:21:1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 大變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Su有一件重大的事情要告訴你們....那就是我要出國囉!這不是一般的出國,而是移民,對....也許一年,也許兩年,也許一輩子。

世事真難預料,不是嗎?我覺得每一次決定好的事情,往往都會被打亂,不知昰幸或不幸......

我第一站要待在舊金山,可能到了那邊先工作吧!但找工作也是一個問題哩.....總而言之,無論做什麼,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會捨不得嗎?想想又覺得不會,唯一擔心的是怕和男友因為距離而分手,至於台灣的朋友們,我相信我們會一直保持聯絡ㄉ(但願)。

爲了移民,我必須學開車,必須加強語言,必須做好當次等公民的心理準備,必須忍受歧視的問題......必須要做的事好多好多,等到離開的那一天,我是否真能準備好ㄋ?常常認為自己總是在尚未準備好以前,就被命運倉促ㄉ推入人生的下ㄧ個階段,15歲被推入17歲,18歲又被推入20歲,現在已經22歲了,卻還沒準備好離開父母的庇護......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嗎?總是來不及準備,來不及預防,等事情發生來才開始學習適應......也許是考驗我的智慧,也許是嫌我生活過的太安逸ㄌ吧~

無論如何,請你們默默的爲我祝福,因為我很需要"good luck",我也會爲你們祈禱著。

picture was from _ www.corbis.com

台長: Su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