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2 12:03:0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鑽石五星級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台灣有住過所謂的「五星級大飯店」如天祥晶華酒店及墾丁凱撒飯店,當時的我已經覺得是前所未有的高級享受了,沒想到....
峇里島的五星級才是真正令我大開眼界,我們一進到自己的房間,整間的原木地板還有六尺寬七尺長的大床加上寬敞的空間,真是令我興奮到極點,然後我馬上像貓一樣四處勘察了所有房間設施,對我來說我最重視的當然就是衛浴設備,馬上穿過衣櫥跑進浴室察看,這時老公還在看馬桶的空間,所以我剛好沒看到他,還大喊:你在那裡啊!我看不到你說!因為洲際把浴缸加洗手台、淋浴的地方還有便便的馬桶隔成三個不同的空間,加上整個用大理石鋪設感覺非常的寬敞豪華,加上燈光,天啊!傑克!太神奇了!
看完衛浴後,放心的跳上大床,此時我老公已經在整片的落地窗外陽台上抽他從台灣帶來的香煙(此時還不知峇里島的香煙很便宜)享受他快樂似神仙的感覺,這小子真幸運,第一次出國就住到這麼棒的飯店!真慶幸他擁有一個聰明的老婆訂了這間飯店~~
躺了不到五分,我心覺事不宜遲想起網友忠告,要逛逛整個飯店看美麗的庭園造景及海灘,就邀老公出去散步,這一散可是散了一個多小時,還沒把整個飯店走完,累死我了(而且後來還找自己的房間找了半天!),首先我們問了服務生海灘的方向,然後走過美麗的庭園,順便拍了幾張相片,穿過草地就看到泳池跟大海了,哇!真的好美哦!而且泳池清一色都是洋人,重點是:女孩子都穿比基尼!我們二個穿的短褲跟T恤好像異類...那天好像沒看到黃種人,有的人就泡在泳池裡、很多人躺在躺椅上晒太陽還邊看書,一付傭擁懶的樣子,這才是渡假囉,我們就沿著海岸線一直走,邊走就邊往裡面的花園走欣賞不一樣的庭園景色,發覺走到飯店邊緣的時候,已經走了好長一段路,看看回程,好遠,想到就好累....然後找了半天才找到房間...2123號房,呵!
第二天我們從市區觀光完後,下午就一直留在洲際裡面玩,跟老公二個換了泳衣後,就在主游池泳(他總共有七個泳池)了一下子就開始發懶,在發呆亭上吹涼風,照相,然後就看到另一邊的發呆亭其實不是涼亭,而是建在池子中的一個吧台,看到二個洋人在泡二個洋妞,我們決定也過點杯飲料來喝,享受一下奢侈華麗的渡假感覺,二個人研究了半天發現東西不貴說,不過還是只點了一杯果汁啦,怕喝不完,重要的是,從來就沒享受過這種奇妙的感覺,在泳池泡著水坐在石椅上,有服務生弄果汁給你喝,在泳池內抽煙,服務生還拿煙灰缸放在吧台上,總之...寫了那麼多,我就是很想再去一次....
哦!對了,我忘記提一下衛浴了,就是他的浴缸真的很大,因為我跟我老公那麼高大,還是可以二個人一起泡澡,我還帶了精油哦~~~,蜜月就是這樣吧.......峇里島的五星飯店真的好棒哦~~~~~~~~

台長: 蘇三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