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4:45:0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爛鐵一萬元之仙度蕊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使用奇摩拍賣的功能前,其實已經在別的bbs站台交易不下百次(可惜都交
易的東西都挶限於女人周邊的化妝保養品等雞絲頭),而能讓我有如此輝煌記錄
的原因在於我身為一個女人的敗家本性。只是買賣了那麼久的東西,總覺得好像應該把觸角延伸到其他的領域,所以我又把腦筋動到奇摩的拍賣場上,而且家裡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有點賣相的,我都拿著數位相機猛拍,然後上傳拍賣。

沒想到我這種資源回收的觀念讓我遇到我賣東西以來最好笑的一件事,事情從
我把家裡不騎的NSR重型機車拿來拍賣開始,因為要把機車拿來賣,當然也按照慣例為他拍拍幾張”寫真”,好上傳至網頁,讓各位買家瞧個清楚,但我卻無
意的也拍到旁邊一輛快報廢的可以稱之為”廢鐵”的豪爽150(當然也是屬
於我家所有)。本來想說用個影像軟體把畫面的那邊切掉,但好像沒必要,後
來還是就這樣上傳了。結果呢,過沒幾天,我的NSR雖有人問津,但總是沒到我心目中的價錢,就在心灰意冷之際,突然有位買家問:「請問旁邊那台豪爽可
以賣我嗎?」哇咧,真是見鬼了!你的眼睛也太尖了吧,而且這堆廢鐵怎麼還
有人問啊?於是我當然很誠實的回答說:「可是那台豪爽有點爛爛的耶,而
且很舊很久沒騎了說,你不是跟我開玩笑吧?真的要的話可以賣啊!」而且我
心裡想不能騎的話,應該就不會要買了吧,再者,喂,老兄,我的NSR很棒耶,
你怎麼不參考一下?但...接下來就更扯啦,他居然直接出價了...還出的不低又
留下聯絡電話,這....於是我豁出去了,帶著心虛和一點點懷疑怕被傷害的
心跟他聯絡,最後,各位朋友,我..完成交易了,手上拿了一疊白花花的鈔
票。我心裡想:「媽呀~~發生什麼事了?」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耶!

怎麼會這樣子啊?感覺好像陪著朋友去參加電影的試鏡,導演跟製片卻看上了
我,堅持要我主演這部耗資一千萬美金的X'mas檔期電影一樣,嗯...,捏一下
自己,沒做夢,好了,我要再去點那疊鈔票了,看完這個故事後,希望大家都
能像我這麼幸運哦,哈!

台長: 蘇三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