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17:29:5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沒有要講我的高中生活
這次要講的是我三年在左營對吃的心得
因為讓我開始想寫有關左營的點點滴滴的起因就是食物

有一陣子我為了減肥
(別問我結果,看也知道是失敗)
實行晚餐不吃的策略
(結果隔天早上吃三人份的早餐,當然失敗)
所以每天一下班回到家
我滿腦子想的就是明天一大早我要吃什麼
從六點想到十點
還拿筆起來在紙上一直寫
蛋餅、三明治、鮪魚蛋餅、蔬菜蛋餅加起士、煎餃、菜包、菜粽、碗稞…
(感覺自己好像強迫症患者)
好不容易寫完後(又不是在寫考卷)
十點就早早爬上床睡覺
懷著期待的心情和空空的肚子入睡

寫到這裡我開始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在睡前都會想到吃的東西?
這是我才這樣子,還是別人也會?
我不會是生病了吧?

anyway,為什麼我愈扯愈遠?
其實我是要說
昨天我照"往例"在睡前又想到隔天的早餐(真是"見笑"啊...)
可是,我居然沒有想吃的東西!
天啊,這可不得了了
以往我連放假的前一晚
還會吩咐我那口子
我早上要吃什麼
請他在我起床前、刷牙時抓好時機幫我買回來(還不能吃到冷的、硬掉的,不然我會生氣…這女人怎麼那麼難伺候?)
回到正題,想不到早餐的菜色
說實在的,結婚一年多
這附近的早餐實在是沒什麼特色
我受夠了!!
然後我開始回想起高中時代的餡餅、韭菜盒、油條、有加榨菜的蛋餅…
早餐想完
又開始想午餐的菜色
午餐想完又想到晚餐
想完後
我決定寫一些有關左營的事...

台長: 蘇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