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11:18:2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這次...這次真的要離開這家公司了,歷時四年,在同一個工作崗位,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能做同一份工作做了四年,看著這個公司一年四季的人事變化,也歷經幾次的風暴,我,存活到現在。
想想能扶持我這麼久的動力應該就是一起工作的同事,一起加班、一起參加公司尾牙、一起參加員工旅遊、還一起講主管和公司的壞話,就是這樣讓我撐了下來,所以廣大的勞工朋友啊~講吧、八卦吧,有這些才會有繼續工作下去的energy、power,別人有維士比,我們有八卦療法(有點離題了)
哇哈哈~~~要離職還是一個字,爽!就像我遞完辭呈後,打電話給我老公:「喂,我有件事要告訴你。」「什麼事?」「我辭職了!怎辦?覺得好爽哦」「是不是像大完便一樣爽?」「對啊!」「那你以後要給我買菜錢」「好,以後提款卡給你」(其實提款卡一直在我這兒),有我老公的支持我再也不迷惘了...想起了林夕寫的詞:「前面的路也許真的並不太清楚,放心的走了以後也許也覺得辛苦也許會想停也停不住…」我想起當我那時決定要忘記前一段感情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是在心中唱起這首歌,嗯,還好,當時的決定是對的哦,雖然是不一樣的事,但希望這次也能很幸運...
ps.(附圖是我的同事,被我兇過的二個可憐小女孩)

台長: 蘇三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