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2:29:1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u Da 公主/ 謝謝,我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7號,是2008的中國新年,也是我們分手和交往成等值天數的一天。

在這最後的時間,我抽空的騎著車,

將我們曾去過的地方,一個人的,再逛一遍。

沿路熟悉的景色依舊,才發現,其實分手也能治好路癡的毛病。

總是沒方向感的我,卻想起了曾在你身後看過的路牌,曾與你說過的話。

不自覺的,就輕易找到了那有過熟悉情景的地方。



還記得嗎? 

那個曾一起工作的地方,一起走過城市光廊裡的健康步道。

還有那搭不成的摩天輪,容我對你解釋

不是我不討厭hello kitty,只是和你再一起,你的存在總比它重要。



記得嗎?車站邊的清心飲料店、接送你的月台、只有我們知道的160...

當時你說的話還很清楚,那時我的幸福還是很明顯。

我不會忘記的,我最愛聽你唱的那首 嫁給我... 你,還記得嗎?








今天的天氣,大晴。

不屬於我的炙熱,蒸發了曾經美麗的我和你,以及那曾經為你掉下的淚滴。

放寬了心,這些回憶,已經成了路旁的風景,沉澱的很安寧。

當我聽見你對別人詢問關於我的事情...

我說過的,我對自己的約定,從你看見那篇『再見』之後就成立。

所以,已經成立了

         - 若有機會再見,我們會更加明白,什麼是堅定。



謝謝了,這段時間的你們! 謝謝了,陪著我走過這段傷口的朋友們。

謝謝妳,喬。

妳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用最爽朗的笑聲讓我自然的微笑。

謝謝妳,妞。

我是真的喜歡妳那單純的俠女性格,記得我們說過的嗎? 

希望妳能當我永遠最喜歡的小黎子,用最直爽的性格,讓我不再困擾。

謝謝妳,倩。

如果沒有妳無聲的聆聽,還有那可愛的松鼠,

我想,一個人的夜晚,或許還會很難熬。

謝謝妳,老婆。

總是陪我分享一連串的故事,給我不一樣的思維,真的謝謝了。

謝謝妳,寶貝。

當我明白妳不再執拗,當我明白妳開始正視自己,妳成熟了,我為你驕傲!

謝謝妳,巧愔。

妳總幫了我很多忙,不管之前或之後,希望妳會找到屬於妳自己的方向,

然後勇敢的向前,展翅飛翔。

謝謝妳,瑤。

雖然我們的結局不同,但我慶幸妳能比我幸運,

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鼓勵,我祝福你。

謝謝你,余同學。

謝謝你的JR,讓我再懷念一次乘著它吹風的自由,

請你們,一定要一直一直的幸福,

祝福你,在以後每年的6月2日 呵,生日快樂!

謝謝你,小鋒。

我很感激你把我當成知己,讓我清楚,

原來,就算不同性別的朋友,還是能夠交心。

謝謝你,阿超。

如果不是你那天那句氣話,為了我不再傷害自己,你寧願斷掉某些關係。

就算是衝動的言語,我還是感激你的相挺,

you are so good 真的!請你也要相信自己。

謝謝你,高老大。

在偽天使的傷害下,謝謝你當真天使的善良,讓我明白天使存在的真正意義。

謝謝你,讓我記住每個人最獨特的個性。




還有,



E1裡的所有親愛的,和一些來不及道謝的人,真的,謝謝了!

謝謝你們一路的相挺,謝謝你們這段時間來的陪伴,

讓我學會怎麼做自己的公主,學會了握緊自己的手,勇敢前進。






還有你...

謝謝你給的夢境。 


我想,如果不是你,


我也不會明白陳老師的果斷和殘忍,其實才是對我最仁慈的決定。





愛的包袱被藏在記憶的最深處,一不小心觸碰了,就是冷鋒來襲。

未來,我心裡的天氣將不再有你的干預,或許不會再放晴...

但我會記得,其實真正煎熬的,才是艷陽下,那被曬傷的陰影。

不想錯過了未來,也不想再偷偷的盼望你的回顧,而忽略了別人最真的在乎。



我會記住那句歌詞:失去了愛是很無助,然而,失去信任 才更苦。



        沒有你在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沒有煩惱

        沒有我愛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哪跑

      雖然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最後我會有一點煎熬 可是我沒有再苦惱


           我只想跟你說現在我很好。


          我只想,跟你說:現在,我很好。

              新年新希望

            只要平平靜靜,簡簡單單


               ,就好。



台長: 安安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蹟似的幸福綠光(diary 2)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懂我
此分類上一篇:- 開場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