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01:34:40|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場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寶貝,如果你看見了這一篇請不要生氣,
 
         因為,過去的一切,我都很想珍惜…

        能再與他重新相遇,真的,我很感激。

         所以,請你不要誤會,請你相信,

    此時此刻,甚或未來的每一秒,我最在乎的人,只有你… ─

   『 再見面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 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 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

看著那被厚厚雲層遮住的天空,現在的我,應該很幸福…

可是怎麼著,卻總在心底有著那一絲絲的遺憾。


至於在遺憾些什麼?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聽著山中寂靜的水聲,突然,我好想撥通電話給你。

為什麼?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思緒牽動著手指在手機上熟練的輸入了你的號碼…

『喂?』好熟悉的聲音,睽為了半年的連絡,心中的感觸好深,好深。



令人懷念的時間,熟稔的對白,失聯了半年,卻找不出那一點點的生疏…



還記得當初徹夜長談的開懷,一起淋雨逛古蹟的浪漫…

更記得曾為那總是下雨的你做的晴天娃娃…

帶著一點悲劇的溫柔是我和你的曾經,是我和你的過去…

是我和你,共有的回憶。



是了,在那樣的曾經,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還記得那最後一次的遺憾,安寧的結束…

那一句句傷人的耳語,一次次被你搗碎的真心…

那一幕幕片段的回憶,點點滴滴,

曾經有的快樂和辛苦,我都依舊珍惜…





我曾這麼覺得…你,好像一面鏡子。

一面,讓我看清自己的鏡子。





在你身上,我找到了屬於我的聰明驕傲,在你身上,我學會從未有過的貼心。

在你身上,我看見自己不曾長大的童年,看見自己像刺蝟般的自我保護…

看見好多好多,好的自己,壞的自己,

看見好多好多,我沒發現過的自己…


   『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




沁涼的微風中,我們輕聲的談起了過去,

是的,那曾被你欠下的三個字已經過去,

當我聽見你心中的愧疚…

輕輕的微笑了,嗯,我替過去的自己感到感激。



你說,從新開始。


從新開始,



謝謝了,在一場轟轟烈烈的燃燒之後,我失去了一個曾經深愛的你。

原來,那真值得我一輩子守候的感情,並不是你…



感動了,當陽光穿透了空氣中碎裂的灰燼…

不再有了悸動,卻找回了,一個互相切磋朋友,


一個,能令我繼續成長的你。





謝謝,祢……




       『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




台長: 安安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奇蹟似的幸福綠光(diary 2) |
此分類下一篇:Meu Da 公主/ 謝謝,我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承受的感動

~小小柏~
即使他曾經傷害過妳 但妳卻依然如此珍惜 讓我想到我們現在的處境 是否也要成為朋友才能處裡??
2007-09-23 03:5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