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2:43:20|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hant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你用一句話來形容夜店你會怎麼說?

『用男人的慾望、女人的虛榮來營造的快樂天堂』

看著五光十色的燈光在舞池中央掃射,點了根菸後的我,如是說。

什麼時候開始嗜菸的? 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記得自己在很久之前,對那致癌的菸味實在是敬而遠之。

而如今? 看著手中漸漸消瘦的菸盒,我是怎麼了?

拿起酒杯,輕輕的啜飲著,

恩 那曾經因為一口海尼根而整天昏睡的我,哪兒去了?

我變了,變的,連我都不認得自己了。

那些曾在我生命中走過的男人,女人阿...

如果有一天再見面,你們還會認得我嗎?

當那炙熱的身軀貼上了我,輕輕緩緩的,我釋放著臉上的缺口。

舞曲多麼熟悉? 輕退一步,這身高、體型,有你的痕跡。

從後面而來的那個擁抱,有你的香氣;這濕溽的吻,跟當初的你有些相近。

銅體的交磨,參雜了一點點的菸味和酒味,燈光遮住了他背光的臉

是不是醉了? 怎麼有那一點點 將雙眼迷濛的思念?

迷迷糊糊的,有點粗魯和淫穢的笑聲在身邊響起,不對...這不是你。

這胸膛、這手臂都不是你...

有點暈眩了,閉上眼睛...不管了,我只想記住這縈繞夢中的香氣。

過去的我,在離開你的那一秒已經死去,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通通,沒有關係。



當男人用身體的慾望貼近女人,女人因為被注意而燦爛,

吵雜的一切,是震耳欲聾的快樂,營造出的墮落天堂。

感謝了這光線不佳的場地和那醉不了人的酒精...

還有,那帶人邁向快樂的  特殊氣體。

踉蹌的腳步,晃動的一切,我 輕飄飄的跌進了這瘋狂的空間

殘忍的被慾望吞食,看見了那曾經最幸福的幻影...

沉淪為 最卑賤的靈魂。



人群散了,衣衫凌亂著,酒精蒸發而理智回來了。

『後悔嗎?』她問

後悔? 恩 在不久的曾經,我後悔過。

不過,那只是因為 我錯誤的認知了自己,自以為的高尚。

至於現在?  呵。

曾經骯髒了的過去無法被抹滅,偶爾的一句無心,勾起的就是滿目瘡痍。

既然無法遮掩、無法接受,那麼天使,請你放開我。

請讓我無止盡的墮落淪陷吧,我,並不想被救贖。





音樂依舊吵雜,我卻在耳邊聽見鋼琴聲,輕輕的叮咚。

提起你曾握過的手,我記得琴鍵的位置,更記得這指尖該怎麼演奏。

旋律中我聽見了你說愛我,聽見你用依舊溫柔的聲音輕喊著 老婆。

指間傳來的味道,是你最愛抽的菸,

原來,曾屬於我的美好,在離開你的那天起已經死掉,

最後存活著的,是把自己變成你的我,一個悲傷的phantom。

那,就這樣吧,不用可憐我。


因為,只有這樣的悲哀,才是最最的


                   ,適合我。

台長: 安安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收藏不住的心碎(diary) |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愛情故事徵文﹞ - 最想傳達的地方

DearSx庭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被美工刀劃到手而送急診,那個時候血流不止卻不會疼痛。
直到送醫之後才發現他是一個令人折磨的傷口,他復原的很慢,直到在我手指上長出新的肉,他和附近的指肉長的不太一樣,他比較白,是新的。

每每再切割物品的時候,刀片只要經過傷口處,我仍然會想起那次的疼痛。

就算他已經癒合,我仍感覺的到他。
2008-03-02 23:46:40
路人甲
我沒有立場勸妳怎樣去過日子,但該說的我都說了,要是這真的是你想要的,我也只能祝福妳。
2008-03-11 03:5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