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20:06: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狗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寫完數學...
= = 有夠拼命~不曉得為ㄌ什麼..
中午媽媽又要出ㄑㄌ~好辛苦.= =
到ㄌ下午~跟人家約一約出ㄑ混~
哈哈~天助我一臂之力,爸爸也要出ㄑ開會ㄌ~
叫他來載我~
先到健行...
噢~人真多!
= ="無奈ㄉ等~~~~
先ㄑ他家玩電動~~
玩到6:00,要回家ㄌ~
在回家ㄉ路上.....看到可愛ㄉ黃金獵犬!!!!! XD
結果~~ 0.0||| 真是..狗不可冒像ㄚ= =
竟然追著我們.
夠糗ㄉ~
而且好兇~可是還是很可愛!^^
一直追~好像不放棄..可怕!
害慘ㄌ載我ㄉ人~抱歉.
一直往右邊撞~因為我害怕所以一直縮腳..
因為牠一直邊跑邊叫...就在我旁邊~
蛇行ㄉ腳踏車~~= =

他整ㄍ嚇到.跟本笑不出來,而我勒...一直笑~
一直笑~ = ˇ =
因為剛剛..真ㄉ好蠢!



因為是偷溜出來玩ㄉ..
所以要趕快回家~
我太不乖ㄌ~
唉...不想待在家裡嘛!
其實前幾天都在偷溜..
數不清ㄌ~ = ="


都是成功ㄉ回家啦!
哈哈










台長: ~**熊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