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6:34: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溜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感覺好像睡不著...
來約人出ㄑ夜遊吧~
約ㄌ...3ㄍ愛玩ㄉ小子~ㄎㄎ
反正他們也願意~


他們自由ㄉ很~
不像我...等家人睡ㄌ,還要偷爬起來!= =
這是要有技巧ㄉ~~˙˙
隨時保持警戒...

等我成功後~
打給他們.叫他們~


後來還跟警察玩躲貓貓~
我怕ㄉ要死...他們竟然看到警車還很高興!
= ="不怕死~
偶爾看到一台..他們正要開始飆ㄉ時候,車子 走ㄌ!


我發現..現在ㄉ條子 非常ㄉ不負責任!

有未滿18歲ㄉ4ㄍ小還在外面遊蕩竟然視而不見~ㄑ
現在才半夜3點多.ㄑㄧ中看看~空蕩蕩..
什麼也沒有~
又看到警車ㄌ~
= ="還是很不負責任ㄉ經過ㄌ..


後來ㄑㄌ中山公園~
坐在那邊聊天..
看到好多老鼠~= =可愛吧!

發燒體溫飆高..熱死我...
他們玩ㄉ很高興...簡直是瘋~


ㄏㄏ~連流浪漢都要摀著耳朵睡覺~
我有點無聊因為沒話說~
so~看他們玩瞜..

現在4點多ㄌ~
時間也差不多ㄌ!
下雨啦!回家8...

又一台警車~!可是....= =真ㄉ很不負責任說~

又走ㄌ~


回到家樓下...有夠倒楣!!
他們走ㄌ~

我正走進大門口!..
天ㄚ~0.0

鎖住ㄌ!!!!!!!!!!!!!!!什麼!!!!!!!!!!
連後門都鎖住ㄌ!!!!!!!!! 0.0天ㄚ~

我要肥家~~~嗚嗚嗚~ˊˋ

總不能等到6點多吧!

手努力ㄉ塞進細縫....雖然痛但是門開ㄌ~

以為倒楣事没ㄌ!= =大錯特錯..
一進電梯~手指就被夾住!!-----------痛阿!!!!

呼呼~一近家門~煮ㄍ東西來吃吧!

ㄑ~早知道就不要弄ㄌ....我被燙到ㄌ!
有夠哀~~~= ="

都是同一支手受害...

我可憐ㄉ右手~你不要緊吧!

廢話!當然不要緊...要不然我怎麼可能會打這一篇..= =

林昱馨都知道~XD







台長: ~**熊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