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4:26:3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排咁岩聽過「停電」呢首歌.. 覺得把女聲幾靚.. 追查之下原來把女聲係黃馨.. 陳小春夾黃馨.. 幾特別... 仲有d 歌詞都幾有骨... 我宜家每日起碼都要聽十幾廿次先夠... 大家不妨聽聽...

圍著你轉 圍著你轉
甜蜜也單調的一個圈
圍著你轉 圍著你轉
難道我生活只得這個圈

其實我更厭 這慣性相戀
維繫到這裡 都覺得 越撐越倦

與你吻了太多遍 互望逐漸沒有電
連談情亦看背面

離家出走也好 毋須早見夜見
免致我 待你敷衍
誰都不敢講 誰都心知道
已過了 最高的一點

終於燒光了嗎 彼此的火花
一起歸家 仍害怕
終於熄燈了嗎 聽到呼吸嗎
你與我 放棄了對話
終於乾了嗎 死海的水花
一點一點 逐滴去抽乾嗎
激情 真的(可)取之不歇嗎

停電嗎 火花燒光了罷
能相戀就可相處嗎
答案未令我驚訝

最怕到了有天 什麼亦用盡
至發覺到 奉信的 忠誠無用
拖 只不過 為了不願動
愛慣了 避免它變動

你會放棄我嗎 你會放棄我嗎
你會放過我嗎

台長: 史提芬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