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00:02:2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奇於未來
你想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嗎?
身邊是否有個他 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遇見未來 ........
人往往都會在自己沮喪的時候
想要偷窺一下自己的未來
其實 只是想要確定自己的未來是美好的
這樣才會覺得當下的折磨是直得
才會甘心受苦
只是 關於未來 沒有人可以有把握
老想著未來 而忘了當下
反而錯過更多

Peter 是我的親密朋友
他陪我度過英國寂寞的留學生涯
每當我覺得傷心難過沮喪的時候
我都會抱著它入眠
因為它曾經是個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所送給我的
而它也有個全名 叫peter ....
後面的小名是送我的人的名子
那曾經 跨過海洋朝思暮想的名字
現在 只是我一個私藏玩偶的名字
美麗回憶還在 只是人已遠

遇見未來
我在2003年的情人節
在Exeter最熱鬧的街道 hight street上
買了一個英國土生土長的玩偶 破破熊
一樣破舊不堪的他 因為情人節手裏拿了一朵鮮紅色的花朵
我在一個連鎖禮品店把它帶回家
named, po po Future
一個叫未來的人
或許會走進我的生命
再次給我一口白牙的微笑
豐富我的生命 只是未來不知道在哪裡
Peter and Popo變成了我隨身的玩偶
像小女孩的孩子氣
英國 美國 台灣 幾乎沒有離開我的床頭
future, who are you in the future?

前一陣子 接倒曾經喜歡的他戀愛的消息
雖然工作忙的沒有時間難過
雖然 還是強顏歡笑說沒事
其實 ...
姊妹們 擔心又不想說出口
只是找機會陪陪我
帶我去外面走走
到KTV點一些歌 讓我好好發洩
在MSN上偷偷討論怎樣讓我快樂點
寄張電子賀卡 幫我打氣
讓我好不感動

遇見未來
我不敢把握未來會不會遇到另一個人
但是 我知道 因為現在大家給我的鼓勵
給我勇氣面對未來
只是 對於一個連東西掉了都會難過很久的人
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整理
關於 過去 現在
Just want to say...Thank you Dears...



台長: Stray Rain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