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1:18:2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失聯的潘朵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底 有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越過太平洋到世界的另一端
至今音訊全無
我想我的潘朵拉 一定迷路了........

包裹 對於留學生是一個多麼重要的東西
打開包裹的同時 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充滿了慾望及驚奇
因為 每個包裹都是這樣
從寄件人買東西的心意開始
到收集的用心
最後 隨著郵局 貨車 飛機 貨車 郵差..
到世界的另一端
我想沒有一個收到包裹的人是不開心的
尤其是來自故鄉的包裹
有故鄉的味道 還有故鄉人的思念

"今天有我的包裹嘛?"
記得再經過James Owen (英國學生宿舍時)
我都會用英文問一下
不然就是在已經打烊了的porter那很用力的在Parcel list上
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名子
要是遇到名子有點像的
還會懷疑他一定寫錯
然後總會在看到自己名子的隔天 特別早起去領包裹
滿懷期待的打開來
然後 寫信給遠方的寄件人
告訴他你是多麼開心 多麼的感動
好幾次 我真的感動的偷偷掉淚
所以不知不覺 查詢包裹就變成了我學生生活的重心之一
也因為如此 我也會為自己喜歡的人寄上來自遠方的禮物
總希望他收到包裹時
也有open包裹的幸福
只是英國的郵局好像效率比較好
而美國的郵局 不是寄丟了 就是東西都會在被好好檢查一翻亂成一團
傳達不到的心意 總是讓人覺得失望

迷路的潘朵拉 哀悼我的小包裹
哀悼我用心蒐集的感情

內容如下:
1. 背著愛心的大象小卡...from working house
2. 印地安人的補夢網...(抓住夢想)...淡水
3. 可愛海馬金屬書夾 ...淡水
4. 發高粉...(台灣的味道)...公司附近頂好
5. 馬來糕粉...(只希望他多一點不同)..公司附近頂好
6. 充滿愛心大卡 附上包裹內容物說明...working house
7. 學業御首 ...(祝學業進步)...托朋友去日本買
8. 幸福御首...(祝幸福快樂)...托朋友日本買
9. 電影精選VCD ..異鄉無聊用
10. 祝福心意無限 加上 其他

這是一個花了兩個月等待跟蒐集的卡片
經過三個月的時間證明失聯
在此舉行追思禮 並告別式

包裹沒有寄到 還好知道對方過的快樂幸福
異鄉找到幸福的一對留學生
台灣遙遠寄不到的包裹似乎也是另一種貼心
再見 潘朵拉 還有...........超友誼的那種思念


台長: Stray Rainy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