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13:55:26|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寮驚豔走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選擇當個孤獨的逐夢勇者後,似乎就很害怕吵雜的人群,面對攝影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只要是一窩蜂的景點,甚或是高手或大大級拼器材設備的場合,我一定是缺席的。不是自恃清高,而是自己的設備實在是稱不上場面,況且一如喜歡古典音樂,但對那曲名和音樂家總是陌生不相識,我對器材品牌和規格的認知,足可用白痴來形容。

也許是基於心中莫須有的自卑感吧!我真是十足害怕這攝影人聚集的場合,但某些大拜拜的景點,好像不參與一下,不給自己的相片集烙印幾張,似乎有些過意不去,且這些地方又非膽小的我可以一人單獨成行,所以就只能參加團拍了!「二寮」日出攝影,也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報名參加的。

聽說「二寮」是超級大貢估景點之一,所以我的心裡也就不抱太大的期待了。很幸運的是這次行程安排了兩天的日出攝影,而當中的一天真是讓我見識了那金光灑下的炫然心動。無奈當天團員頗多,且南部攝影高手雲集,早在深夜兩點就先行卡位了,所以我可以取景的角度,只能屈就在前方有樹林的位置,加上我的攝影技術有待加強,自然拍不出那讓人驚豔的畫面,但是ㄋ!我的心向來小小的,很容易就滿足的,所以能夠烙印下這些照片,我已經很知足囉!因為二寮我終於拍過啦!我把掌聲和榮耀留給那些拼命三郎的高手囉!哈!

走吧!跟我一起去看看二寮日出,希望你不會太失望囉!

完整照片集歡迎點選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tartsai/sFHrZC
1
2
3
4
5
6
7
8
看完兩天不同的二寮日出景象,讚嘆著造物者神奇的同時,心裏是否也充滿著幸福的喜悅呢?且讓我們好好知足的珍惜生命中這樣的美好吧!

台長: 星星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親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南部經典雙橋趴趴拍
此分類上一篇:烙印明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