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09:41:3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句點(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來我的生活一如往常沒有什麼變化,
我強迫自己不去想起Paolo,
他與我,"我們"已經是過去式了
人都要向前看,一味地緬懷過去是沒用的...

G敲我的門,當我打開房門時,只見她一臉神秘地看著我
"怎麼了?"我轉身回房
"我有一樣東西要給妳,"G故做神秘的頓了頓,"一件禮物喔!"
我楞住,"禮物?誰的?"
"妳的啊!"G從背後拿出一個盒子,是個鞋盒,我的心不覺的跳了一下
G將鞋盒放在我的床上,留下我一個人
我靜靜地打開盒子,裡面躺著一雙紅色高跟鞋,
有那麼一秒我靜止不動;
我興奮,同時我又害怕...
我拿起鞋子,一張卡片掉落在床上,我打開卡片,裡面是滿滿的英文字;
紅色鞋面上是個女人,Paolo設計圖上那個充滿神秘感的女人...

不知何時G又來到我的房間,
靜靜的,她沒說什麼,只是不停地遞面紙給我,
又過了一會,G說"Julia,我想也許妳該去義大利找他,"
G認真地看著我,"妳還愛著他,不是嗎?既然這樣妳該去找他,不要被無謂的現實綁住妳"

我告訴G,再給我幾個月的時間,幾個月後等我手上工作告一段落,我會去義大利找Paolo,告訴他我還愛他,告訴他我需要他,告訴他我想跟他一起生活,只要他願意,只要他還愛我...

to be continued//

台長: shopgirl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