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9 09:39: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句點(十)--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G以銳利的眼神問我是不是和Paolo談戀愛時,我感到臉辣辣的;
"嗯...是吧..."我心虛地回答;G沒說話地點點頭,我緊張的看著G,
"Paolo也向我坦承了..."G賊賊地看著我笑了
雖然我有點生氣G故意捉弄我,但是我真的很高興聽到G說Paolo也承認我們的關係;

這幾個星期我每天都很開心,
"眼睛瞎了才不知道你們在搞什麼"G笑著糗我和Paolo

有的時候我們會在這個城市中隨意的遊走,有的時候我找了一些景點帶Paolo去逛;
如果說我完全不擔心將來Paolo回義大利之後,該如何維繫這段感情,那是騙人的;
但是感情如果發生了,想要克制住,
尤其是當對方也給予回應時,實在太難了!
忽然我又想起2年前的那件事,被背叛的痛楚又襲上心頭,但是我應該忘記,我告訴自己,現在的我已經展開一段新的戀情就不該再被往事拌住,一切都不同了,Paolo與他也是不同的...

Paolo說他要帶我去一個他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喝酒,
"很安靜的地方,妳應該會喜歡"
我們來到一個我經常會經過的巷子裡,事實上我從來沒發現有這麼一家pub的存在;真的很好笑,這個地方反而要Paolo帶我來
我小心地牽著Paolo,放心的由他帶路,他熟練的帶我到位置上坐下
"喜歡吧 ?"Paolo的眼神中透露著亟欲我肯定的熱切
"嗯!不錯啊...真的還挺安靜的"我匆匆地掃視一下整個環境
Paolo對我晚上幾乎都待在家裡感到不可思議,他曾問過我原因,我告訴他因為我怕吵,所以很少會去pub這種地方,想不到Paolo記得我說過的話,我有點小小的感動...
"音樂是從那台機器來的..."Paolo注意到我在找尋著聲音,指了指放置在角落的一台機器
"哇..."我開心的說"大家都可以選歌嗎?"
Paolo聳聳肩,我離開他走到機器前研究著我的心願是否可以達成;我注意到只要30元就可以選一首歌,大概5分鐘吧!還挺划算的,我投下錢,選了Beatles的Yesterday,心裡不禁覺得真是太神奇了,這店裡還有一台放英文老歌的機器;
回到我們的座位,點的飲料已經上桌,我和Paolo就這麼靜靜地欣賞著落地窗外的夜景

我告訴Paolo我得先去洗手間,然後我們就可以回家了,於是Paolo到門口外去等我;
當我出洗手間時,一個人影擋住了我的路,我側身想繞過擋住我的人,耳畔響起一個我曾經那麼熟悉的聲音"Julia,真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妳"我詫異地抬頭看著那個人,
沒錯!是"他"!
2年的變化畢竟不算大,不是嗎?
"妳的表情好像很驚訝啊!""他"輕輕地笑著
不知為何,有把無名火升上來,我直覺地想甩"他"一巴掌,但是我只以冷淡的語調說"是啊!真沒想到又遇見你"我頓了一下,"她呢?怎麼沒看到人?"
看到"他"的表情,我只覺得有種報復的快感,"他"當然回答不出來,因為她早就結婚了;
跟別人

to be continued//


台長: shopgirl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