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8 01:23: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ra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完了課回家的路上開始下雨

進門之前我大喊"下雨了"

聽見外婆和聖彥的對話

外婆說,反正大家都在家怕什麼下雨?

 

今天有聚會

我該如何開口?

 

雨一直下

通常外婆是下雨天都不會去教會的

我也不希望她老人家總是擔心來擔心去

所以決定讚美團聚會不去了...

 

這個決定我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

 

 

過沒多久

我聽見樓下有很大聲的講話聲音

我開始有點不安 但聲音斷斷續續...

 

突然有很大聲的聲響 碰碰碰的

我的不安開始侵襲 趕緊跑下樓

 

聖彥很害怕的站在房門口張望我

對我說,姐 他們在打架!!

 

踏進房門

我看到靖壓在聖軍身上

右手不停揮在聖軍的身體上

 

我上前將他拉開

搭在靖身上的手很快速的被他撥掉

他叫我不要阻止他!!

 

真也嚇醒跑下來趕緊阻止

詢問的過程聖軍承認是靖在他在睡覺時候玩電腦吵到他

 

真轉過頭問靖 "是真的嗎?"

靖突然裝狂似的說,他說什麼你們都相信嗎?

 

怎麼可能?

發生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只聽一面之詞?

我們也不是十幾歲的小毛頭了 不明是非對白不是我們做的事情!!

 

 

上樓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心跳很快

是害怕?

是恐懼?

是不安?

是生氣?

我想都有!!

 

我不喜歡突然很大聲的講話 對話

我也不喜歡暴力...

會讓我想起不愉快的過去...

 

記憶中外公打外婆

就是這樣從不心軟發狠的打

 

那時候不懂 還住在高雄的家

看到時候真的嚇到了

我趕緊跪了下來求外公放過外婆

 

當然沒用...

 

 

 

我忘記靖上樓說了什麼

我只記得我很生氣的站了起來

問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我生氣的原因一是他把我的手甩開 難道因為生氣就可以忘記身旁擔心著急的人嗎?(我也很討厭別人把我的手打掉)

二是自己人為什麼打的那麼狠?

 

我冷靜的告訴自己

我必須理性分析 要讓他們知道這是不應該也不可以再發生的錯誤

 

慶幸的是靖聽進去了

態度轉換很快

 

他甚至後悔不安

也覺得這很不像他自己

他總是以嘴砲攻擊對方

今天怎麼忘記了呢?

 

 

看聖軍這樣

突然覺得很不捨...

他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

在這個家裡誰真正尊重他們?

連我也未必對他們的態度是好的

 

看他們這樣

我突然覺得很難過

今天如果他們是我弟弟,我會怎麼樣?

 

對此我也訓了聖軍 也唸過了靖

不管如此發生這樣的事情就是沒有誰對誰錯 兩個都錯!!

 

 

晚間十一點多媽突然打手機給我

我有點不安...

通常這麼晚打不是有事就是喝醉了...

 

我真的以為媽喝醉了

講話講的不清不楚

我很怕這又是什麼需要我去承擔的壓力

媽又突然換了態度跟我說她是詐騙集團騙我的!!

 

我哭了出來...

我真的嚇到...

我也覺得今晚我再也無法負荷任何事情...

 

短短不到幾個小時發生這麼多事情

一直籠罩在負面情緒下不來

內心最害怕的事情好像躲不掉一樣不停出現在腦海

 

 

是不是,應該要去參加今晚的讚美團

至少我看不到打架的畫面

不需要直接面對他們的情緒

我可能就不會這麼害怕...?

台長: Jil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