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01:07: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什麼事情都加在一起

 

即使我知道保險對每個人的重要性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

 

看了直傳銷的東西開始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FB又看到高中同學一堆沒有意義的對話

都已經唸了大學也出了社會

怎麼還是這麼幼稚無知?

 

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我了!!

那時我沒有自己,現在我保有自己。

 

我可以一個一個去找 但我絕不想一堆人團體活動

我必須說我已經沒有那麼好脾氣

也不是說惹就惹的人。

 

---------------------------------------------------------------

 

今天無意間在翻看FB的同時

不小心看到了幾張照片

 

原來李昱陞結婚了!!

這幾天的發生的事情。

 

 

過去在工作時候認識他

覺得他很聰明 動作也很靈敏

他的笑聲很大 身高也頗高

剛認識他的時候覺得他很不錯

時常看著他的時候總覺得他的頭上有個光圈在閃爍

原來是就是喜歡上他了!!

 

實質上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大致來說只成立是曖昧

 

他對我很照顧

也很COVER我

遇到不會的他就會幫助我

 

那時他是三樓服務鈴

我只是跑來跑去的服務生

常常要收包

人多的時候根本忙不來

他總是忙裡抽閒的來幫我

我們同年紀但我卻覺得他像個大哥哥

一樣是牡羊座的我們工作相處很愉快

 

扯到感情是另外一回事

 

志豪的事情讓我受傷有一陣子

他的不告而別無預警的宣佈我死刑

再遇到阿陞我告訴自己我這是一定是要很認真的

 

過去我常因為一些困難的事情就放棄分手

導致戀情時常不超過一個月

我對阿陞竟有不同的想像

因為我也想給自己一個真正戀愛的機會

我也覺得阿陞值得!!

 

他是個非常喜歡兩人世界的人

他喜歡兩個仁一起出去

一旦交了女朋友他就是把女朋友放在第一

 

實在話是我不是這樣的女生

我不喜歡黏踢踢

我要的感情是就算我們在一起但仍能保有各自的生活圈

重點是報備

只要讓我知道你的行蹤

我絕對不會奪命連環CALL讓你感到困擾

 

相對而言我也希望對方這樣對我。

 

既然有心想要在一起

第一個問題延神了

我告訴自己就是溝通

嘗試把自己的想法跟他說

 

出乎意料的他完全不能接受

他甚至這樣跟我說"你可以這麼放心對我但我做不到!"

 

這該怎麼辦?

放棄嗎?

 

沒有!!我沒這麼想

他有回應我的問題

他也答應我我可以和我的朋友出去

 

大學時候很多班對

男男女女一定有

有一次下班朋友找出去唱歌

他一直很反對

因為有男生...

 

班對怎麼可能沒有男生?

而我生活的地方就全是班對

每天每天都要見面的

 

因為這件事情我又必須再一次表明立場。

 

反覆個兩三次

我突然很厭倦了!!

 

同樣一件事我竟然每次面對到時就要解釋再解釋

我也沒有逾矩單獨跟男生出去或是偷來

我的活動範圍就是我身旁的班對如此而已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累?

 

他去了畢旅澎湖

那幾天我們除了第一天搭船前打了電話給我

之後就沒有電話

 

我也冷靜了這幾天

我問自己這是我要的感情嗎?

也問了身旁朋友

最終我得到了答案

我等他回台灣會跟他說的!!

 

看過之後他並沒有表明什麼

我打了通電話

問他看了沒

 

他說不然就這樣阿!照我的意思。

 

我想不起我當時的感受

我只知道那時候的我每天一罐冰火才會睡覺

我酒量不好 喝完冰火臉色通紅 才有睡意

 

因為有亞太的關係 幾乎都會電話聯絡或是簡訊

剛開始時我幾乎每天起床就要看一下手機有沒有簡訊

我根本是中毒 所以要戒毒

那陣子我過的非常痛苦!!

 

老實說我覺得對不起他

因為是我先說要放棄他

所以我看到他時總是不自覺的低頭

但他依然擁有爽朗的笑聲...

 

有一次他說他要唱一首歌給我聽

是客人離場卻時間沒到

那首歌是李聖傑的

意思是他很難受等等之類的意思

我並不想多聽影響自己所以很快跑走

 

 

一直到有一次才拆穿這一切的假象

一個朋友喝醉酒告訴我的真實事件

 

那天我打完網誌他回台灣看到了

當晚他有個約

他邀約了另外一個女生(工作跟我同期 一個嬌小的女生 不太愛笑的人)

 

當時在座大家都心裡有個底...

 

所以 我是不是蠢了很久?

他已經不知不覺中移情

只有我傻傻的再想該怎麼辦?

對他的愧疚隨著他說的沒關係不要緊越來越多

而他就這樣看著我不開心的過下去?

原來是有新歡了!!

 

這件事情我恨了他很久

也讓我想不通吃了將近一年的抗憂鬱藥

 

之後也發生很有趣的事情

那個女生要離職要辦一個歡送PA

因為我們共事過因此有約我

 

他傳了好幾通簡訊跟我講

叫我不要恨阿陞 大家同事一場

也說歡迎我去參加

 

我如果不去是不是有失風度?

我如果不去是不是太沒肚量?

之後我選擇去了!!

他們兩個坐的老遠

阿陞一直不停的離場

 

這是什麼歡送會?

但我不後悔我參加

至少我的作法沒讓人有機會碎嘴!

 

 

我很怕失去自由

我不喜歡拘束

如果這個男人無法給我我想要的

我就不想讓自己愛上他

阿陞這件事讓我綁手綁腳

只要想起來還是覺得不舒服

 

讓我對自己限制很多...

也不輕易給人機會

 

這件事情我分享給教會的姐妹聽

主也很知道我所遭受的痛苦

無意之中發現了他的結婚照

真的要代表這一切是要來個終結

不管是開心難過 都是過去式

 

我也是祝福他的!!至少他讓我學到一段感情真要走並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而我內心的枷鎖是不是也應該要徹底解開了?

或許吧!!

我想神會暗中幫助我的!!

 

 

結婚對我而言不是大事 也不重要!!

如果能真正的愛一場 至少體會一下感情是什麼 或許這樣就夠了吧!!

台長: Jill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