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9:13: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的爸爸,又沒有考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的爸爸,每次考試都是這麼地缺少一點點好運,實在是蠻折磨他的,
已經考了好幾年,我想他考試的內容都已經快可以倒背如流,只覺得很心疼,
從結婚開始考了五年有了,各種不同的考法,爸爸就像活受罪一樣,
不曉得真的是老天爺的考驗,今年我還去龍山寺拜拜祈禱文昌地君的保佑,
為什麼神明沒有聽到我老公的吶喊,爸爸為了家裡辛辛苦苦,
像小蜜蜂一樣忙碌,難道真的跟老天爺有仇嗎?
我們是積善之家,也許捐錢捐的不夠多吧!
我們還希望能夠捐錢給慈濟,做榮董,可是老天爺都沒有看到,
我真的是替我的老公抱不平,不平則鳴,
心中好想好想吶喊給老公聽,
也許老公從小不愁吃穿,這點小小考試,才是他人生的考驗!
如果人生的考驗只是這一個考試,那也是不錯,不是嗎?

台長: Kitty媽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