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3:37:41|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蠻特別的課程

沒想到這麼受歡迎

 

自從上司離開後

我們這部門的業務就被調到樓下跟老闆在同一個樓層上班

可想而知會有多麼不自在

讓我每到下班時間

就第一個背起包包離開辦公室

大家都說我一定會黑了

哈哈哈

我還真不在乎 黑不黑

我本來就不喜歡加班了

更何況是在這裡

我不是不喜歡這工作 只是不喜歡這公司

 

 

日前公司更是無理的要我簽下一條但書

說我第一季的獎金

若是工作未滿一年 就要退還給公司

我知道非常不合理

我還是簽了

因為其實金額不多 我也不想跟老闆去爭執這些事

所以我就答應了

一個公司的老闆 這樣對待員工

我不認為長遠來看會對這公司有任何好處

對公司員工的苛刻 換得會的好回應嗎?

難道一個公司的老闆 不懂得這道理???

 

前兩天

莫名其妙我又被升職了

一般而言是好事

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有多好

因為實質上我根本沒有被加薪

只是 被換了title

也可以說是公司趕鴨子上架

因為之前說要升我 我一直不願意

現在講好聽 說希望我協助部門 並不需要全部管理

哈哈哈哈哈

 

算了

我應該要往好處想

反正給我了職稱

或許對我下一個工作 也是好的吧

 

天知道何時景氣才會好轉

目前短期台灣的電子業 有好一些了

 大家都說是短期的急單而已

我想全球景氣真的要好轉

可能要好幾年吧

 

但我們仍然要信心是吧

沒信心

一切就不用談了

 

加油

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台長: 石頭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K |
此分類上一篇:交給上天吧

sky
title是虛的,重要的是工作內容是啥?
以前的一家公司,員工只有不到10個人,老闆以執行長自居,底下員工不是經理,就是主任,唯一沒有頭銜的是我,我是助理....哈!
2009-04-13 18:0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