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12:29:06|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霍殆盡的桃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可愛今天好媽

剛剛一連作夢都在夢到妳

有個夢還蠻特別的

妳開著車載著我

但是有三個混混試著檔路

而且他們手拿著石頭

K我們的車

我請妳開快一點

結果

你冷靜

一直到靠近他們的時候才加速

石頭一直往車上砸

好在我們都沒事

小可愛

出門要小心一點喔

 

除了生日的當天

其實我這幾天都不是很開心

我搞不清自己到底在幹啥

總覺得好煩

單單純純喜歡一個人好累

我的桃花早就被我揮霍殆盡了

我到底要啥

遇到一個

互相喜歡的人

真的奇蹟吧

 

 

台長: 石頭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窗外有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I need more time to practi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