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0:39:1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美國大選完
大家互相祝賀的感覺
也看了歐巴馬得當選致詞  很感人
跟台灣政客候選人當選時的致詞很不相同
 
台灣近來政治負面新聞很多
並不是大家不關心民生
而是
新聞局掌控著大部份廣告的預算
我想電視新聞台也知道
要拿到廣告的播映權
少說也要報導一下當權者想要的訊息吧
 
所以即使台灣的
經濟成長率再低
當權者支持率再低
閣揆已經幾乎到了藍綠都不支持的地步了
還是有很多媒體選擇性報導
大炒失勢的政治人物的負面新聞
好像他是一切台灣經濟不景氣的原因
如果是這樣
救經濟不就太容易了
事實證明
即使失勢的政治人物被監禁了
閣揆 執政者的支持率 還是不變得往下降
 
從不覺得全球經濟不景氣
誰當選就會完全改變
那 消費券 不知你聽說了沒
這"偉大"政策 朝令夕改
短時間一改再改 現在進行到如何
我不便跟你說明 因為我怕信發出去的那一刻
到你閱讀的時候 說不定又更改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台灣很可愛
我以前很驕傲
至少很民主  大罵總統 也沒關係
甚至當兵的人公開表示想在總統的頭上開槍
當警察的公開 嗆現任總統
這樣離譜的行徑  竟然都無罪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偉大的法官  無言...)
 
但現在
在自己的國家    不能撥想撥的音樂
在自己的國家    不能舉自己的國旗
警察好像再也不需要啥搜索票
隨意要進入私人的領域 都無所謂了
 
那所謂的人民公僕
到底何時為人民服務了
為了一個中國民間機構的"大人物"來台
全台大陣仗的動用警力
藍綠的政客都在那時候
拼命的做秀  看了真是令人不悅
 
哈哈
還是別讓我談政治吧
 
最近面試了幾家
情況還是不佳
 
前老闆寫了封信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中國幫他
我還沒回覆
我不知道要找多久 才找的到我喜歡的工作
過去 我真的就可以適應一切嗎
我也不知道
 
失業久了
人會變得沮喪
不過 我會加油的
 
你也加油吧

台長: 石頭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 |
此分類下一篇:2009 一定會更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