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3:44:2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清公車中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睡前傳封簡訊小可愛

昨天傳給妹妹 祝她生日快樂後

就陣亡了

 

快睡醒了時候

忽然意識自己在做夢

夢裡我和小可愛在一台算是冷清的公車裡 ( 應該是606 正要下高架橋)

她跟我說到她目前的老公很誇張

不成材還要小可愛去接送他回家

(腦海中浮現的是小可愛穿著雨衣騎著機車 去載他先生)

 

我在夢中要下公車了

全部(也沒幾個)乘客也都下車了

本來就冷清的車上

剩下孤孤單單的小可愛

我手抓著公車上的吊環

看著她

那眼神 那表情 很沮喪

我不知要說啥

(醒來那瞬間 還真的以為一切是真的  也太恐怖了吧)

 

夢醒了

一直在意這個夢

上班的途中傳了簡訊過去

(我在想是不是沒傳簡訊 一直心不安 才會作這鳥夢)

 

今晚打了電話給小可愛

聊聊後

一切還好

 

台長: 石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20%
此分類上一篇:平等 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