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3:56:0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特戰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可愛
今天還好嗎
剛看完哈特戰爭
也錯過可以打電話給妳的時間
妳現在應該正在看轉角遇到愛吧

哈特戰爭
本來聽到片名 一點都不想看
因為我實在對戰爭片沒啥興趣
不過
看了之後
她不是一般在描述戰爭的電影
整體來說很不錯
比我看那特務風雲
好上一百倍吧
特務風雲
說真的 我看完兩個多小時
只覺得真是浪費生命
一直在想
一定會有高潮
一定會有
整部看完對他們

導 演: 勞勃狄尼洛
演 員: 麥特戴蒙 Matt Damon
安琪麗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都失望透了
也不能說對她們失望
因為他們的演技沒有問題
但我要怎麼評論爛勒

演技沒問題
場景也不差啦
只是
整片看完
就是浪費自己生命兩個小時
悶到不行
應該說是紀錄片吧
還是很無聊的紀錄片喔

妳記得我們在美國一起看綠巨人浩克吧
那時聲勢很大
決定去看
前半段
就想走人
心想一定會有高潮
好在後面的電腦動畫好一點

但那特務風雲
是真的完全沒有

沒啥事啦

希望你明天上班一切順心如意喔





台長: 石頭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老實告訴你 我是有錢人!
此分類上一篇:不平衡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