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5:08: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薪 減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去客戶那開完會
這兩天 BOSS嚴重感冒 失聲
整個會議
就等於我在唱獨腳戲
好在品牌放過我
都沒問太刁難的事情

會後
BOSS很意外的看著我
他認為我表現得非常好
很意外品牌們都讓我說服

其實原因也可以很簡單
BOSS是老外
他真的很有才氣
但因為他跟客戶總裁的那一份關係
總導致品牌對他不是很客氣
(應該是想氣發在他身上吧)

再加上台灣人
對於我這種小毛頭 也不好意思咄咄逼人吧
總之
這兩天的會議
算是平順的結束
當然
後續還得趕一些報告給品牌們

會後 坐在MRT上BOSS說回公司給他五分鐘
看看表
沒差了啦
反正都七點了
在晚
也沒差了

他拿了合約要我簽
一開頭 先感謝我這些日子的工作表現(BOSS總是很會說這些)
後來說薪水調高的事情
我沒太大意見
薪水若比起大部分同學來看
月薪
我確實必較高點
但 若是年薪
我可能就遠遠落後了
畢竟我們沒啥紅利 年終這些東西

我還是會繼續留下來
畢竟
有太多東西能讓我成長

接著
BOSS談到我的年假
他試圖要調到七天
我沒答應他

BOSS說反正我也休不完
是阿
我是休不完
這不就是責任感的表現嗎
我明明能放 但我還是來做事阿

我大概知道是誰在背後搞這些飛機
因為我是全公司唯一一個合約跟別人不一樣的

BOSS看我沒妥協
他說會再跟財務討論看看
星期五再問我



我應該要更堅定一點吧
畢竟這是我的權利

對了
年終那一塊
我都沒確定哩

雖然之前合約有寫
我沒拿到

總不能新合約被刪除了吧

總之
星期五再說吧

今天休假

好好休假吧

台長: 石頭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