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0:21:58| 人氣1,9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堂堂的"石頭和C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Er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Day

算命...

我還真的很想去算命啊...

我娘來美國時帶了一本農民曆給我

裡面有每個生肖明年每個月份的運勢

我像拜讀什麼一樣的小心翼翼研究...生怕錯過任何一點點hint...

很多事...

我想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刻骨銘心"的一個耶誕節了吧...

我想我一輩子都很難忘掉現在每一點一滴的感覺

理智上我知道找工作這種東西是緣份也是運氣

情緒上卻很難這麼坦然

再怎樣我們也是高知識分子啊....

而且也一直在努力在拼啊...

為什麼會連找到一份工作這樣的要求都好像是奢求一樣?

想想都很心酸...

只是...不管情緒或理智...

再怎麼心酸也只能繼續咬牙

希望真的有雲開月明又一村的時候

加油 !

我現在發現加油這種東西真的要喊的很大聲很用力

真的從身體裡最深的地方喊出來幫自己加油 !

石頭加油 !

Cher加油 !

我們可都是"堂堂的"石頭和CHER!!!

加油!

 

 

石頭..史上最沒氣氛的耶誕節 :

恩恩

加油

我們是"堂堂的"石頭和CHER

怎麼可能有事情會難倒我們

這次的耶誕夜 和大家一起吃飯

約的很臨時 但還是有蠻多人一起參加的 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當然這是理智的時候

但其實我回程自己坐公車回去的時候

在公車上流淚 很難過

難過單純是因為工作啦

因為這鳥工作 很多事情上面的上司很皮

同事也配合度低(真的不能怪他們)

因為大家事情真的很多

不能準時下班 連重要的節日也是如此

卻不能 任性的辭職

因為 他媽的 景氣不好

跟妳說 那天公司打給我 說要我明天去上班的時候

我竟然哭了不是感動 找到工作

而是覺得 為啥我就只能作這樣的工作

也很怕很怕自己作不下去

當然 也可能是太久沒工作 會怕吧

後來 去龍山寺拜拜

抽了一個上上籤喔

第二十八首 上上 孟嘗君雞鳴度關 

東方月上正禪鵑

頃刻雲遮月半邊

莫道圓時還又缺

須教缺處復重圓

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懂

就說我中文差吧

後來我去問解籤的人

他說我問啥

我說明天要上班了 可是心裡很不安

她看了一眼就說

一開始要適應一下

會沒問題啦

我一下心安了很多

我想 神明還真是有強大安定人心的力量

我就大肆去shopping

    

但其實上班到現在 今天剛好滿10

每天都忙茫茫

亂亂亂

但就是得撐下去

有你真好妳知道嗎

剛為了要寫那籤內容

上網查了一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0506695

還真詳細耶

總之

加油

沒有事情可以難倒我們的

 

 

 續篇:龍山寺...第二十八首


 

第二十八首:孟嘗君雞鳴度關  上上   


 

   東方月上正嬋娟,頃刻雲遮月半邊


 

   莫道圓時還又缺,須教缺處復重圓


 

  (四句淺釋:月兒從東邊初昇正是最美的時候,突然之間烏雲驟至將月亮遮蔽了半邊;別說月正圓為何又遇缺,只待烏雲過後缺處就會重圓。


 

 浮雲遮月,不得疑惑,得待雲開,自見明月。此籤月被雲遮之象,凡事待時。


 

  靈簽之曰:月被雲遮之象。亦即是凡事。暫時且守舊。待時老。君汝之早年也。事事不遇之時。唯多年辛勤。終能入佳境。事事如意者。好景已迫眉睫。願君多行善。亦即是言積德。以迓天庥者。君之目前即是浮雲遮月不得疑惑。得待雲開自見明月時。


 

     交易-吉 婚姻-合 求財-阻 自身-祈保 家宅-不安


 

    六畜-不利 田蠶-不利 尋人-難 行人-滯 六甲-有驚


 

    山墳-改 訟詞-虧 疾病-難痊 失物-西方 移徒-守舊


詳解:


 

  此籤有”幸得援手”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以禮相待。這個社會上有各式各樣的人,生活在我們周遭,有些熟悉、有些陌生。但是,即使是幾乎天天見面的同學或同事,也不代表我們就能夠完全了解彼此的全部。也許你自以為熟悉的對方,也僅僅只是工作上的那一小部分。也許他們各有所長,只是沒有表露出來。在待人處世上,應能不分貴賤、職位高低,以禮相待。勿起分別心,凡事一視同仁。現在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日後都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

 

 

台長: 石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icro
石頭加油!

石頭加油!!

石頭加油!!!

(去山上喊的...有回音;用72號字...請放大來看)
2008-12-28 21:11:38
版主回應
真是謝謝妳

妳也加油喔
2008-12-28 23:33:11
sky
這是好籤呀!!
算命的,說我今年在谷底...
希望我明年是往山上爬的運...哈哈!!
2008-12-30 16:53: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

2009 妳一定可以 事事順利
2009-01-03 00:3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