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00:21:27|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睡著的小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可愛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總想試圖將妳放下

想今年

就今年

能好好把妳放下

讓我們都能各自有幸福的人生

 

昨天是妳生日

我沒準備任何的禮物

妳也沒坐在我身邊

我沒看著妳

試圖和身旁的她們聊著

但眼角餘光飄向妳

妳還是那樣的清新脫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妳沒在我身旁

還是因為COOL真的太白目

我和她爭執了起來

雖然大家都勸了架

但我還是不免動氣

 

那晚凌晨一點多

CO 傳了訊息給我

想約我隔天出去

我隔天要和妳去看3D阿凡達

早上醒了回了CO 的簡訊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整個早上的夢

都是妳 還有CO

我在夢裡不斷的叫妳老婆

這已經是幾百年沒叫過妳的稱呼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我一對某人有好感

我就會開始夢到我對不起妳

整個罪惡感都充斥在我的夢境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到底對不起妳什麼

我愛妳這麼久

這麼長時間的等待

對妳的細心呵護體貼

妳幾乎都視為理所當然

妳傷我於無形

我到底還虧欠妳什麼

 

今天妳一如往常的又加班了

我有點小生氣

當然我的生氣是很不成熟的

因為不是妳自願的

我總覺得

妳付出在工作實在太多太多

每天八九點下班 週六還要加班

 

今天去看了3D阿凡達

看妳戴上立體眼鏡

妳露出了笑臉

我真開心

我在想我堅持要和妳看是對的(雖然我之前就已經看過了)

結果

沒幾分鐘

妳就睡著了

我不是生氣

是很心疼

我覺得這部片好看而且妳沒看過3D

結果我看第二次的人還在聚精會神

妳卻已經累到睡著了

好在妳後來有醒過來看後面精彩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對妳的愛

有沒有減少

我知道

妳對我的吸引力

還是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

 

我愛妳

還是愛妳

只是

2010 我還是想放下妳

除非 妳願意接受我

願意再和我在一起

 

台長: 石頭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反應過度
此分類上一篇:2009 放下妳

micro
唉~~為你點一首歌...
張宇的"用心良苦"
2010-01-23 13: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