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19:59:2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夕陽很美,是為了專題順利落幕嗎?
忙了一段日子,無日無夜的寫著程式,為了專題的發表,已經熬了無數個夜晚。
但夜晚過後,總是可以看到最美的日出,這是在我努力了一整晚後,最大的鼓厲吧。
從一開始的無所事事,直到發表日即將逼近,越來越急,越來越趕,趕到都快喘息不過來,但我從沒想放棄過。
拿著設計出來的作品,很驕傲,因為我對它很有信心。
今早躺在床上的我,對著空氣說話,內容則是今天上台發表要準備的話,它應該覺得很煩吧,怎麼有人一大早就一直在那碎碎唸。
專題審查的前一刻,我打了通電話給她,她說過了請我吃麥當勞,其實這是她愛吃的吧,但夠了,我有信心了。
發表的很成功,看著大家都帶著笑容出會場,不管過程多辛苦,多累,我知道之前的努力值得了。
出會場的我,第一個就想打電話給她,我想讓她知道,這一刻,我想與她分享喜悅,真的很久沒看見她了。
結束後,帶著另一件作品,去了另外一間教室,播放著我所拍攝剪接出來的一部畢業影片。看著大家時而歡笑,時而感性,這是今天第二件讓我感動的事,值得了。
就像電影一般,散場後的我,開始覺得疲累了,長期累積的疲憊,現在突然感覺得出來了,其實曾有幾度想去看個醫生,因為我發現,有些時後,聽不太到別人在講話,所以有時明明聽不見人家說什麼,也是點點頭示意。查了一些相關資料,可能是壓力太大加上長期熬夜的關系吧,從今天後應該會有改善的。
明天的日出,我不去看你囉。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雖然很累,但還是想寫下這些……今天真的是難忘的一天。

照片上的是日出,這是在專題倒數第二個清晨所拍攝的,很美吧,我也是這樣覺得。

台長: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